「真善忍將帶來輝煌」神韻感動公司老闆(圖)
 
2023年12月28日發表
 
2023年12月27日晚,園藝公司老闆Tiziano Trinci(左)和托斯卡納教育中心區域經理Elisa Schettini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五月音樂節劇場的演出。(Shawn Zhen/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真是太美了!絢麗的色彩,對時間的精準掌控都達到完美的程度!」園藝公司老闆Tiziano Trinci 觀賞神韻後讚歎道,演出「富於啓迪」,展現了「普世價值」。

據大紀元記者Shawn Zheng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2023年12月27日晚,Trinci和Elisa Schettini一起,在意大利佛羅倫薩五月音樂節劇場(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 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

Trinci表示自己喜歡所有的舞劇內容,「故事都很精緻簡潔,同時又有深刻的內涵,非常具有現實意義。」

神韻藝術家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再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Trinci非常喜歡,他說,「演出所展現的傳統價值是普世價值,是所有文化的基石」,並且希望,「這些美好的價值也能在自己的國家得到弘揚」。

演出中表現法輪大法學員反迫害的節目讓他印象深刻,他說,非常認同法輪大法,「(真善忍)是一個重要的信息,如果世上的人願意接受並遵循這個原則,人類將更偉大和輝煌。」

Trinci說,舞蹈黃花開放的色彩也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因爲「那色彩有著強大的力量」。

他也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非常動聽,非常悅耳,樂團的演奏與舞臺上呈現的視覺效果,達到了完美協調。」

和Trinci一起來看演出的Elisa Schettini是托斯卡納教育中心區域經理,她也非常喜歡神韻,「這是啓迪人心靈的演出,又充滿活力,觀眾的注意力被牢牢地吸引到舞臺上。」

Schettini表示喜歡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是一個擁有幾千年歷史的古老文化,我們應該將其發揚光大,讓這獨特的美得以充分展現。」

得知神韻藝術家們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則,Schettini說,「如果人們了解這個美好的信息,更多的人探討(真善忍),人類將會得到救贖。」

最後,Trinci和Schettini表示,希望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衷心的感謝和敬佩。Trinci說,「祝賀你們,請繼續努力。對你們我們唯有欽佩,你們真的很棒!你們都非常輕盈,非常非常輕盈,好像會飛一樣。」

Schettini也點頭表示認同,她希望神韻「繼續下去」。

意大利老闆夫婦觀神韻 感悟要「向神靠近」

2023年4月29日下午,Nello Bagnato和妻子Isabella Burinato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第五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據大紀元記者麥蕾意大利米蘭報導,「演出十分迷人,非常扣人心絃。他們(藝術家)的技藝之高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們展現了超常的籌備工作。」Nello Bagnato觀看神韻後佩服地說。

4月29日下午,Nello Bagnato和妻子Isabella Burinato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第五場演出。夫妻倆共同擁有一家技術維修公司。Burinato還是一位心理學家,並開設了一家心理診所。

Burinato說:「我認為演出很棒,而且很風趣幽默,其中有很多民族風情,還有繽紛的色彩。」她表示對《水袖》舞十分著迷,「舞蹈的那種如雲似水般的流暢,還有服飾的色彩漂亮。這支舞蹈的長袖的舞動令我著迷,還有那種翠綠的色彩真美。」

男子西藏舞令Bagnato感到印象深刻。西藏少年們在雪山腳下為神起舞,節奏歡樂明快。他表示觀看的時候想要站起來和他們一起跳,「我的雙腳都忍不住要離我而去,這個舞蹈給我帶來許多能量。」 他一邊說著,一邊用腳敲打著剛才的節奏。

神韻動態天幕設計讓他們十分欽佩,動態畫面與舞臺真人表演的配合天衣無縫,出神入化。Bagnato 說:「這是頂級的!發明這種專利的人是個天才!(舞蹈演員跳入天幕時)具有的這種共時性,讓人驚歎不已!人會想:舞蹈演員去哪兒了? 」 他生動地比劃著,露出童真的笑容。

Burinato也表示,「真是精采極了!這種數碼天幕和真人演出之間的互動表達了不可置信的創意。舞蹈家們配合畫面跳入天幕時,那種對時間的把握真是超凡的!」

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這種文化來自神的啟發。演出的開篇展現了創世主帶領眾神下世,開創人類文明,人類歷史因此而開啟。「這對於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Burinato說,「尤其是在一些時刻,神性必須得到重新發現。我們(人類社會)正在遠離自然和神性,這對於人類來說不是好事。他們真的很棒!感謝他們傳遞的信息。」

「是的!」Bagnato贊同說,「我們離自然和神性已經越來越遠了,我們需要倒回去,我們需要向神靠近,提醒我們自己應該是誰。」△

 
 
分享:
 
人氣:32,8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