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觀眾:創世主已出現 正眷顧著人類(多圖)
 
2023年12月25日發表
 
2023年12月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Nagoya Congress Center)進行了第四場演出。有觀眾讚「見識到一流的精髓」,還有觀眾深信「創世主已出現」。(藤野偉/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公司有八個藝術團目前正在展開全球巡迴演出。週六(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Nagoya Congress Center)的四場演出完美落幕。慕名前來欣賞演出的觀眾們給予了最高的讚譽。

空手道武術家:見識到一流的精髓

「今天是專門為觀看中國古典舞而來,見識到了一流的精髓。」日本空手道武術家、大源房地產公司的社長冨田清嗣(Tomita Kiyotsuku)觀看神韻演出後,對舞蹈家超凡的技藝表示由衷的感佩。

冨田清嗣是一名武道家,9歲開始練武,曾在日本全真會館習練空手道,20歲成為一名職業選手。現在已引退,是一家名叫大源房地產會社的老闆。

2023年12月24日下午,武術家、房地產公司大源的社長冨田清嗣盛讚神韻演員舞技高超。(牛彬/大紀元)

他說:「我不得不佩服神韻舞蹈演員煉就了一身強韌的身體,無論怎樣高難度的動作,核心軀幹都紋絲不動,憑藉這樣的功夫才能做出各種漂亮的旋轉等高難動作。」

冨田解釋道:「他們的步伐、旋轉以及踢腿,無論是正踢還是反踢,作為武術家的角度來看,動作既優雅又強勁有力,還有那漂亮的高抬腿,能做得如此乾淨利落是因為他們擁有強健的身軀。」

冨田還開玩笑說:「如果他們練空手道的話,都理所應當是黑帶級的上段位選手。」

冨田表示,女舞蹈演員也同樣煉到如此之高的境界,「她們漂亮的步伐,漂亮的後抬腿,看起來輕鬆,實際不簡單,真的令我大開眼界。今天見識到一流的精髓。」

冨田表示,神韻各方面都是一流,還有新穎的動態天幕技術等,把天國世界展現得如此真實,讓觀眾感到身臨其境,「不愧是從紐約來的藝術團,美國畢竟是聚集各種人才的國家。」

冨田表示,一定會向朋友介紹神韻,推薦他們一定要到現場觀看演出。

酒店副總經理:能量強大 震撼心靈

在度假酒店任副總經理的影山英明(Kageyama Hideaki)12月24日下午,和朋友寺井園恵(Terai Sono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中心(Nagoya Congress Center)舉行的第四場演出。(寺田崚平/大紀元)

12月24日下午,在度假酒店任副總經理的影山英明(Kageyama Hideaki)和朋友寺井園恵(Terai Sonoe)一起觀賞了神韻晚會,內心感到強大的震撼。

開場的大幕拉開,天上的神降臨到人間,影山立即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他説,「他們的能量真的太強大了。看著演員的表情和動作,感到充滿能量,充滿力量。這種力量即使在演出結束後也會一直伴隨著我的人生。」

現場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也讓影山讚歎不已。「音樂真的太棒了,氣場非常強大。我是第一次體驗交響樂團,非常驚艷。」他説,「中國樂器二胡與西洋樂器的自然結合,這也是演出非常獨特的地方。」

看到神韻的動態天幕,影山說,「我好像進入了一個立體的主題樂園,看著舞蹈演員從天幕中出現又消失,沒有一絲差錯的地方。他們日積月累地進行了艱苦的訓練,讓人非常佩服。太厲害了。」

當看到表現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舞臺劇時,影山感到心情沉重,他覺得在當今時代竟然發生如此不幸的事情,「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影山還表示被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打動,「迴盪在劇場的歌聲讓我感覺到自己心臟的跳動和震顫,我真的親身感受到了。」

影山說,理解到歌詞所包含的精神層面的內涵。他說,「我感到這跟內心層次有很大的關係,這是一個非常宏大的主題。」

與影山一起來的寺井園恵(Terai Sonoe)補充道,「我感覺心靈得到了拯救,非常美好。」

最後的節目中,在人類危難之際,神佛降臨,拯救世人的場面讓影山感受到對未來的希望。他説,「我感覺那個結局是一個新的開始,而未來將由我們自己創造。」

公司主管觀神韻 體會「創世主已出現」

2023年12月24日下午,日本管道公司営業部長長谷川豊貢(Hasegawa Toyotsugu)與夫人表示,神韻讓他們領悟到:創世主已出現。(肖蕾/大紀元)

「看到了最美好的演出,被深深打動,還領悟到珍貴信息,我深信創世主已出現。」日本住宅設備公司主管長谷川豊貢(Hasegawa Toyotsugu)觀看神韻後表示,能有機會觀賞富有內涵的頂級表演「深受感動」。

「早就聽聞神韻從紐約(開始)在世界舞臺上脫穎而出,今天見識到(演員)紮實的基本功,看得出來他們經過了艱苦的訓練。」長谷川坦言被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所折服。

他對女演員的舞蹈讚不絕口,「真的非常優雅,服飾美麗,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讓長谷川非常享受。他說,神韻的音樂有一種獨特的東方韻味,同時也融入了西方交響樂的元素,「非常特別!」

長谷川表示,觀看神韻的最大收穫是感受到「神佛的真實存在」。他說:「神韻歌唱家的歌聲傳達出創世主的信息,引起我的共鳴。」

他表示,神韻節目中講到法輪功的故事以及他們在中國的遭遇,當今社會世風日下,此時創世主的出現是在告誡世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必須要改變」。

「演出中不斷傳遞出這樣的訊息,貫穿著這個主題。」長谷川說,「我認為神韻在向全世界傳遞著這樣的信息。並從演出中感受到他們的使命感。」

長谷川表示,向朋友介紹神韻時的最好方式是,推薦他們「直接去看一次,就能體會到神韻的價值」。

公司老闆:創世主眷顧著人類

2023年12月24日下午,健康公司老闆江原美智代(Ehara Michiyo)表示,神韻讓對未來充滿希望。(肖蕾/大紀元)

「很感動,非常精彩!」健康公司老闆江原美智代(Ehara Michiyo)觀賞神韻後,讚歎中國古典舞「表現力很強」、「非常傳神」,整場演出帶給她深刻的感悟和共鳴,也讓她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江原描述大幕拉開的那一刻,「色彩真的很鮮豔亮麗,服飾的顏色一下子就映入眼簾」。接著演出展現眾神從天而降,開創人間五千文明,對此她表示認同,「我認為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角色來到這個世界。」

對於演出中展現了神聖的神佛,她表示,「雖然那是看不見的,但我相信他是存在的。」

節目中也展現了創世主對人類的救贖,江原對此深信不疑,「我相信有創世主,他在眷顧著人類」。

她覺得演出的音樂、舞蹈等藝術元素,能在無形中傳遞信息,啟悟心靈,「那種表現力,與平時的訓練是分不開的,大家在訓練中所成就出的表現力真的非常傳神」,「音樂也非常好聽。可以激發想像力」。

江原表示,透過演出她感悟到,「我覺得在活著的時候,跟自己有緣的人傳達什麼樣的信息是很重要的」。

她也體認到,每個人都帶著使命來到這個世界,而她最想扮演的角色是,「我想可能是給世人帶來希望的那種溝通能力吧。現在,這種溝通能力是最缺乏的,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很薄弱。所以我們才會在發生地震或災難時,才學會最重要的事情」。

她表示神韻所展現的就是最好的信息,表現的也是最好的溝通能力,「我覺得如果能把內心展現出來,透過這樣的展現,就能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沒有偽裝的自己,只想展現出的是自己的真實感受」。

江原說,看了神韻,對未來感覺充滿了希望。她也會把信息傳遞給朋友,她會告訴朋友,「總之只要看過一遍就知道了!」△

(大紀元)

 
 
分享:
 
人氣:35,6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