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天賜 承載天國之美 神韻佛州首場爆滿(多圖)
 
2023年12月27日發表
 

2023年12月26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張啓明/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勞德代爾堡報導)「神韻色彩都來自天上,每種色調都承載了一部分天國世界的美。(感受)這些色彩的呈現和演出中的情感互動,都是極其美妙的體驗。」公司運營總監Sequoyah Burke-Combs觀看神韻後讚歎不已。

2023年12月26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場演出以爆滿之勢拉開了序幕,歡快和激動的掌聲在一千六百多雙手掌間跳躍。

來自佛州各界的主流人士稱讚,神韻是一場富有內涵的絕美演出,必須親臨現場才能體會到其難以言表的美妙之處。

「神韻美得令人屏息」 報紙主編驚歎獲得完美滿足


2023年12月26日,邁阿密意大利文報紙ITALIA Report主編Enza Michienzi女士和先生Diego Franco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獲得極大滿足。(滕冬育/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的美名早已被當地主流知曉,出版商兼主編Enza Michienzi女士和先生Diego Franco慕名前來觀看了首場演出。

「兩個多小時美的享受,令人屏息!」Michienzi掩飾不住自己的情緒,意大利人的熱情展露無遺,「我在邁阿密住很久了,一直想來觀看神韻,今天終於看到了神韻,真是太棒了!」

Michienzi是佛州邁阿密市意大利社區頗具影響力的媒體人士,在成為當地意大利語的線上報紙ITALIA Report USA的主編之前,她已經有25年的媒體從業經驗,尤其在電視領域。

神韻方方面面的美麗讓Michienzi驚歎不已,她說:「神韻的服裝絕對是最好中的最好。她們的編舞美妙極了。舞蹈藝術家的水平很高,他們在舞臺上和天幕之間的互動讓人驚奇!我獲得了完美的滿足!」

她還特別對神韻的現場音樂表示讚賞。

之前Michienzi了解到神韻無法去大陸演出,她對此感到無法理解,看完演出後她明白了,「因為中國大陸是極權制度,政府對人民而言是暴政,那裡的人們渴望自由,但政府不允許自由,我終於明白了。」她說。

神韻節目裡展示的天國美景和寓意深厚的精神信息讓她感動,「(天幕上的)天國非常美好,尤其最後那個節目,我由衷地喜愛。」

Franco是當地的一位地產商,主要從事和美國政府相關的租房業務。他也被神韻的美麗和天幕的神奇所折服,而對於神韻的音樂他更是推崇備至,「神韻的音樂,簡直不可思議!」他說。

神韻演出大幕一拉開 公司運營總監感受到內心深處的甦醒

2023年12月26日晚,來自邁阿密的保健療養公司運營總監Sequoyah Burke-Combs與女友Liz Dance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Sequoyah Burke-Combs是邁阿密一家保健療養公司的運營總監,也是畫家/藝術家,他與女友Liz Dance一起體驗了這場藝術盛宴。當大幕拉開,天國聖境展現在眼前,Burke-Combs感受到內心深處的甦醒。

「演出中展現的神性、神或高層生命被派下世,從天而降來幫助我們,我相信這正在今天發生。」Burke-Combs說,「演出是神性的展現,(創世主)通過這種藝術演出的形式展現給世人。我相信演出的展現有特別的原因。」

「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法輪大法的場景,讓我們從文化上了解了中國現在正在發生著什麼,世界上正在發生著什麼。」Burke-Combs表示,善良人遭受迫害,這很讓人悲憤;但同時,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堅持和經歷,「啟迪和照亮著人心」。

作為一名藝術界人士,Burke-Combs說,有關法輪功的節目中「藍色和金色的運用,還有一些很亮眼的粉色」,讓他印象深刻,「演出呈現了絕對的美,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

Burke-Combs是一名畫家,曾多次在西雅圖和倫敦舉辦個人畫展,也曾任設計公司創意總監。他表示,神韻演出中色彩的運用令人心生敬佩。「我絕對喜歡這些色彩,無論是色彩的變化和漸變的幅度,還是構圖,所有一切之間的互動,季節和地域地形的變換,都非常美妙。」

「上界生命下世度人,我也是其中一員。」

Burke-Combs的女友Liz Dance從事銷售行業。她非常認同Burke-Combs的感受。她說:「(演出)就是華美多彩,就是美。我非常喜歡女舞蹈演員的身姿,她們起舞時是那麼優雅;還有男舞蹈演員,你也能看出他們經過了多麼艱苦的訓練,付出了多少心血。還有剛才說到的神性,你真的可以在舞臺上看到神性隨著每個舞蹈動作展現出來。真是無與倫比的美,我看得非常感動。」

Dance接著說:「我們都是信神的人,珍視這樣神性的展現。當演出的大幕拉開時,我看到上界生命下世非常感動,因為我覺得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這些生命的下世是為了一個神聖的目標和因由,幫助(創世主)重塑人性。我真的很有共鳴。」

最後Burke-Combs鼓勵大家都來親身體驗神韻:「來看演出吧,親自體驗一下這裡都有什麼。這確實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其真正的內涵難以用語言表述,需要親身體驗,必須在現場才能有親身體會。」

神韻展現的普世價值把全世界融為一體 藝術家敬佩


2023年12月26日晚,職業藝術家Ariel Ortega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場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神韻)融合了世界上東西方的普世信仰價值,對我來說這是最感人的部分。我們其實是息息相關的一體,雖然身處世界不同的角落,身處不同的土地。這是演出最打動我的部分。」藝術家Ariel Ortega在觀看神韻後盛讚。

他讚歎道,「演出棒極了,編舞的方式和每個環節都很到位,我幾乎忘了他們的交響樂團是在現場演奏。我不得不多次看向樂池,才確認真的是現場演奏。這種融入太神奇了,著實了不起。」

Ariel Ortega在勞德代爾堡擁有一傢俬人工作室,他的畫作和雕塑作品多次被私人收藏,他於2018年在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季藝術大賽獲裝置類第一名。2023年入選《勞德代爾堡畫報》「勞德代爾堡2023年名人錄」。

Ortega表示,自己為神韻舞蹈演員的身韻所折服,那些精緻而有韻律的舞姿令人歎為觀止。「我可以看出那是充滿韻味的舞蹈,我可以感受到神性的靈感在(舞蹈演員)身體中流淌。每個人都像行雲流水般流暢,他們全身心的沉浸在舞蹈的精神之中」。

Ortega認為演出中最妙的部分是展現普世的信仰價值。

「很妙,我們身處西方世界,習慣了某種西方的思維方式,而對東方古老的智慧視而不見。我們被(自我)矇蔽了。但(神韻)這些節目把我們緊密相連,讓我們不再盲目自信。」他說,「不同的文化背景都會被一葉障目,把不同的文化間隔起來,而(神韻)演出消除了這些間隔,把人們聯繫在一起,分享普世價值。」

Ortega還感受到,觀看演出能喚醒人的神性,讓人更接近神。

他從演出一開始就感受到神性的展現。他說,「我從一開始就看到了,我們從哪裡來。如果我們不知自己從何而來,就不知道向何而去。顯然我們不是來自這個星球,我們在這裡的時間有限,然後會回到我們來時的地方。演出從一開始就展現了這一點。」

Ortega表示,我們的靈魂深處其實都需要一個「神」,「當人們在尋找真理的時候,就會意識到,在我們之前,每個人都在尋找真理。人們不斷受著先人的啟發,而這些靈感的來源都是一樣的。就像我們抬頭望天的本性」。

「當人們自以為可以拯救世界時,其實只會毀了這個世界。因此我們需要仰仗更高層次的生命,仰望更高層次的境界。」Ortega表示,他從神韻中感受到了創世主救度世人的慈悲。

Ortega說,人們需要保持善良、敞開心胸,帶著包容與理解才能回到來時的地方。「今晚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了世界大同,全世界都分享著共同的普世價值和精神。」「如果你帶著正確的心態來(觀賞神韻),一定可以有所感悟。」△

 
 
分享:
 
人氣:34,8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