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神韻是「神的表達」(多圖)
 
2023年12月30日發表
 
2023年12月28日晚,旅居日本的基督教牧師James Smith和同是牧師的太太Amy表示:神韻太美了,神韻是神的表達。(王文亮/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正在日本東京澀谷公會堂(LINE CUBE SHIBUYA)進行演出。許多觀眾表示,神韻太美了,「神韻是神的表達」,能量強大,讓人感受到感受到神佛降臨的神聖,神韻也邀請觀眾尋找人與神之間的聯繫。

「神韻是神的表達」

據大紀元報導,2023年12月28日晚,旅居日本的基督教牧師James Smith和同是牧師的太太Amy對神韻的演出稱讚不已。

Amy表示:「神韻是神的表達。」她還說,她在舞蹈和歌詞中看到這樣的信息:「神創造了人」以及「人不是猴子進化來的」。

「這樣的理念和音樂、舞蹈融合在一起,一切都那麼有藝術性。」她補充道。「我非常感謝這些。我也完全贊同。」她表示,非常感謝神韻。

除演出表達的神性以外,Amy也稱讚神韻的藝術之美。

「這是一個精心製作的演出。」她說,「舞蹈演員和3D動態天幕之間的銜接很完美。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好的演出。要知道,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之間的切換需要大量的練習。每一個舞蹈演員不僅個人的身體素質極高,對於時機的掌控非常嫻熟,面部表情也控制自如。演員往節目中傾注了很多感情的表達。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同是牧師的Smith先生也表示,「演員的舞蹈看起來那麼的輕盈。這說明他們非常專業。」

他還特別提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他表示:自從中共建政以來,他們就在對不同的人羣實施迫害。當然,我們完全反對這些罪惡。我們希望有朝一日,通過今天這樣的活動,或者通過政治壓力,可以使中國回歸到曾經應有的狀態。比如,像節目中展現的那樣。同時,我希望中國人可以重新獲得自由。

神韻邀請大家尋找人與神的聯繫

2023年12月28日晚,企業家Paolo Ogino認為,神韻邀請大家尋找人與神之間的聯繫。(寺田崚平/大紀元)

企業家Paolo Ogino也觀看了同一場演出。他目前在做商業諮詢,並曾開辦過多家公司。同時,他還是一位攝影師,在建築、風景和美術領域擁有二十多年的經驗,曾在多個美術館和文化中心的團體和個人展覽中展示過作品。

他表示,「神韻表達了一個非常深刻的寓意,那就是,邀請大家尋找人與神之間的聯繫。」

他說在節目中看到「優雅、善良和很多情感」,「我相信,這是中國古老的精神。精神層面和古老的中國傳統有關,這非常有意思。」

而神韻藝術家的造詣又令Ogino折服,「我認為最精彩的是能欣賞到舞蹈演員高超的身體能力,以及他們如何在完成高難度身體動作的同時又不失其典雅和美麗。要同時做到這一切真的非常的難。」

他最後說:「記住每個文化的根源和起源是很重要的。因此,看到這個(神韻的)藝術是如何保留文化傳承,真的是意味深長。」

感受到神佛降臨的神聖

房地產公司社長佐伯博文(Saeki Hirofumi)首次觀賞神韻演出,他對神韻整體的舞臺效果,發出由衷讚歎:「非常出乎意料的美麗,讓我感動不已。」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澀谷公會堂(LINE CUBE SHIBUYA)進行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佐伯表示,在大幕拉開的那一瞬間,他就感受到一股莊嚴的氛圍,「那是一種神佛降臨的神聖感。」他說。

神韻藝術家展現的身姿和技巧讓佐伯博文讚賞有加,「女演員優雅柔美,男演員則陽剛有力」,「我能充分感受到他們要表達的情感。」

另外,佐伯也稱讚女高音歌唱家的出色演出:「太棒了!非常有震撼力。」左伯表示,他從演唱的詞曲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也獲得了靈感」。

「總之,演出非常易於理解,表現力也非常出色。」他說,「三D動態天幕的色彩和演員的服裝巧妙地搭配,那種完美的配合,讓我能非常清晰地理解演出中所展現的(美好的)價值觀。」

他說,神韻展現的古典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啟發他重新去省思現代主義思想。

15年後再觀神韻 差一點就哭了

12月29日下午,日本保險代理協會顧問甲賀信郎(Kouga Noburo)夫婦表示:神韻展現了五千年的文化,希望所有人都來觀賞神韻。(盧勇/大紀元)

12月29日下午,日本保險代理協會顧問甲賀信郎(Kouga Noburo)偕同夫人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太漂亮了,我很感動,差一點就哭了。」

甲賀信郎說,這是他們夫妻第二次觀賞神韻,中間睽違了15年,所以對今年的演,「心裡充滿了期待」。太太在一旁補充道,「整整相隔了15年,這次來看,真的很感動,我心裡充滿了喜悅。」

甲賀信郎讚賞道,整個觀賞過程「好像是在夢裡(遨遊)一般」。他說,最讓他心動的地方,是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一個民族的傳統是很多事物的根源,這方面很引人深思。

太太接口說道,「音樂和舞蹈渾然一體,真的非常好。五千年裡發生的各種各樣的事情,都在神韻節目中展現出來了。」

甲賀信郎夫妻都表示,只要走進神韻劇場就會感到很開心,所以他們將推薦神韻,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分享:
 
人氣:36,5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