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一个邪恶愿景
 
2023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周三(10月18日),前美国副国安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习近平追求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一个邪恶的愿景,将把人类带入黑暗,美国一定要阻止。

习近平在北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与普京高调会晤。对此在华盛顿参加「中国论坛」(China Forum)的博明表示,中共与俄罗斯政权绑在一起,企图在欧洲、中东和台海推动混乱,「颠覆从二战废墟上建立起来的世界秩序」。

他说,中俄的目的是「企图在欧洲推动混乱,在中东推动混乱,最终企图在中国前院(台海)推动混乱」。

「习近平的重点是他构建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一个邪恶的、令世界深感不安的愿景,这是和平民主秩序的对立面」,博明说,如果其成为现实,「那将是一个非常黑暗的世界,我们一定不能让它实现。」

今年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财政部长耶伦、商务部长雷蒙多等高官相继访华。但博明认为,这并不代表美中关系真正「回暖」。

「在他们在中国发表的声明、讲话和文件中,我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它们(中共)希望与美国更密切地合作,或者愿意放松习近平正在追求的这些全球野心。」△

(大纪元)

 
 
分享:
 
人气:28,5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