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人類命運共同體」是一個邪惡願景
 
2023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週三(10月18日),前美國副國安顧問博明(Matthew Pottinger)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習近平追求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是一個邪惡的願景,將把人類帶入黑暗,美國一定要阻止。

習近平在北京「一帶一路」高峯論壇期間,與普京高調會晤。對此在華盛頓參加「中國論壇」(China Forum)的博明表示,中共與俄羅斯政權綁在一起,企圖在歐洲、中東和臺海推動混亂,「顛覆從二戰廢墟上建立起來的世界秩序」。

他說,中俄的目的是「企圖在歐洲推動混亂,在中東推動混亂,最終企圖在中國前院(臺海)推動混亂」。

「習近平的重點是他構建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這是一個邪惡的、令世界深感不安的願景,這是和平民主秩序的對立面」,博明說,如果其成為現實,「那將是一個非常黑暗的世界,我們一定不能讓它實現。」

今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財政部長耶倫、商務部長雷蒙多等高官相繼訪華。但博明認為,這並不代表美中關係真正「回暖」。

「在他們在中國發表的聲明、講話和文件中,我沒有看到任何跡象表明它們(中共)希望與美國更密切地合作,或者願意放鬆習近平正在追求的這些全球野心。」△

(大紀元)

 
 
分享:
 
人氣:28,5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