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夫妻未曾举办婚礼 50年后家人送惊喜(图)
 
2022年10月15日发表
 



凯(Kay)和斯科蒂(Scottie)夫妇前不久迎来了50周年结婚纪念日,他们的家人为这对恩爱夫妻补办了一场他们从未经历过的传统婚礼。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对老年夫妇前不久迎来了50周年结婚纪念日,令人惊喜的是,他们的家人利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这对恩爱夫妻补办了一场他们从未经历过的传统婚礼。

斯科蒂(Scottie)和凯(Kay)第一次见面是在1972年3月,当时斯科蒂和她的姐姐、姐夫住在俄亥俄州。凯是斯科蒂的姐夫的弟弟,当凯被邀请参加周日的一次晚宴时,他们就此相识并相知。

到了同年的9月2日,也就是斯科蒂19岁生日的一个月后,这对恋人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法院喜结连理。因为两人的大多数亲属都居住在弗吉尼亚州,所以他们当时只举办了一个简单的民事婚礼。

今天,他们膝下已有9个子女、26个孙辈和7个曾孙辈。

很快,两人即将携手走过50个春秋。他们的家人开始考虑为他们的50周年结婚纪念日举办一场特殊的庆祝活动,他们刚完婚不久的孙女麦迪.伊拉皮特(Maddie Ilapit)突发奇想:我们何不为他们秘密安排一场婚礼而不仅仅是派对呢?

「我哥哥特拉维斯(Travis)是一名摄影师」,麦迪告诉《大纪元时报》,「我们之前曾为奶奶做过婚礼化妆,但当时只是为了好玩。所以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告诉她我们想给她化妆,并让她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这样我哥哥就可以为他们拍周年纪念照,他们不会有任何想法的。」

于是,全家总动员齐心协力将这个奇妙的点子变为现实。婚礼将在弗吉尼亚州萨福克的奥克兰基督教教堂举行。两位老人的子女将做伴娘伴郎,两个孙女准备当花童,家人、朋友和同事都将出席,以向这对夫妇送上他们最美好的祝愿。

这个非凡的日子终于到了,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全家人陪着两位老人一起赶到「漂亮的教堂」,而所有的宾客们都已经在那里等待。

接下来,众人见证了斯科蒂无比吃惊的表情。

家人庄重又开心地陪着斯科蒂走进教堂,她的孩子、继父和一束美丽的鲜花首先进入她的眼帘,穿着白色礼服的她随后手捧这束鲜花走在过道上。这一动人时刻被相机捕捉下来,后来被发布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并在网络上热传。

「奶奶非常惊讶,现场每个人都热泪盈眶」,麦迪说,「看到奶奶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尤其是她的孩子们看到他们的父母在共同生活50年后再结一次婚时的表情,整个教堂里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这是家人为我做过的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斯科蒂告诉记者,「当我一走进去,我所有漂亮的晚辈们都穿着正装站在那里,并冲着我们微笑,当时我所能想到的就是,『这就是我的人生』,全家人围在我身边,我真的感激不尽。」

婚礼仪式结束后,宾客们与斯科蒂和凯在同一个教堂里共进晚餐并跳舞欢庆。

有些害羞的「新娘」和她骄傲的丈夫分享了他们的婚姻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原因。

凯说:「她是一个充满爱心且非常体贴的人。她既漂亮又甜美,而且是由内而外的。」斯科蒂则补充说:「我喜欢他对家人的耐心、他的善良和他乐于助人的天性。」

互敬互爱、互谅互让是这对夫妻长久婚姻的基石。

「永远不要向对方说粗话,要经常说对不起,经常说我爱你,你必须接受另一方的真实本性」,他们建议道,「我们已经拥有美好的生活和优秀的孩子们,如果再来一次,我们还会选择做夫妻。我们为此心存感激。」

麦迪说,爷爷奶奶这段特殊又美好的视频片段收到网友大量的积极反馈,她希望他们的爱情故事能激励其他人也善待他们所爱的人。△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张雨霏)

 
分享:
 
人气:28,9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