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奇特的工地主题乐园 倍受大人小孩青睐(图)
 
2022年10月17日发表
 



英国奇异的Diggerland乐园以「工地」为主题,场内的设施全都是挖土机、压路机、翻斗车等多种工程车辆,广受大人小孩喜爱。

【人民报消息】大多数游乐园都以各种知名的卡通形象为主题,吸引小朋友们进场游玩,不过,英国有一座奇异的主题乐园,竟以「工地」为主题,场内的设施全都是挖掘机和铲车等重型机械,既具有乡土色彩,又能培养孩子对机械的兴趣,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广受大人小孩喜爱。

综合媒体报导,这座建筑工地主题乐园名叫「Diggerland」,由欧洲最大的专业挖掘机设备租赁公司H. E. Services创办,旨在满足小朋友对工地机械的好奇心,该乐园的标语是「Buckets of Fun for Everyone」(每个人都能体验到极大的乐趣)。

自首座Diggerland乐园于2000年在英国东南部的肯特郡(Kent)开幕,之后不断发展壮大,现在英国已有四座Diggerland乐园。除了肯特郡外,其它三座分别位于德文郡、达勒姆郡和约克郡,第五座也即将落户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此外,该集团在美国新泽西州的西柏林(West Berlin)也建立了一家该主题乐园。

在Diggerland乐园内,非常有创意的设计师们基于挖掘机、自卸车、压路机、翻斗车等多种工程车辆,已经改造设计出多达20款不同类型的游乐体验设施,这些主题游乐产品共分操作体验、改良操作、游乐体验、趣味驾驶四大类,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从中体验到无尽的乐趣。

游客可以坐上长臂吊车,体验升上15米高空的刺激感,或坐上巨型挖掘机,操作改装过的大型铲子,也能驾驶挖掘机在泥地上高速转弯,体验宛如在沙漠驾驶四驱车般的独特感受。当然出于安全考虑,小朋友在体验某些工程车的时候,需要大人的陪同、指导与保护。

为了让园区有更丰富的游乐体验,Diggerland乐园同时配备了一些常规的室外游乐项目与室内游乐项目。室外游乐包括攀岩墙、绳网穿越、组合滑梯等多种游戏,还有跑跑卡丁车、碰碰车这样的驾驶类游戏;室内游戏则通常是为年龄更小的孩子们准备的,比如充气游戏设施、水滑梯、机车模型玩具、驾驶仿真游戏机等。

此外,这里还会定期举行挖掘竞赛和一些花式特技表演,娱乐项目可谓极其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Diggerland非常适合亲子同游,很多游乐设施老少咸宜。此外,因园内限制游客人数,因此不需要排长队就能入园,游乐设施的平均等待时间约为十分钟。

游客除了可外带午餐在野餐区食用外,乐园里还会贩卖包括巧克力沾酱、金黄薯片、糖浆饮料等英国80年代的零食,让大家感受过去工程人员所吃的点心。

据了解,该主题乐园深受许多家庭喜爱,不仅英国当地家庭会特地带小孩前往,就连许多从国外到英国观光的游客也会尽力腾出一些时间,争取到这座工地主题乐园游玩一番。△

(大纪元记者张雨霏编译)

 
分享:
 
人气:30,5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