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022年10月15日发表
 



这惊人举动说明中共快完蛋了!

【人民报消息】2022年10月13日(周四),中共二十大还有三天开幕,13日上午在北京四通桥上出现一位悬挂两幅反共横幅的人士,头戴黄色安全帽、身着橙色衣服。

据BBC报道说,抗议者还点燃了似乎是汽车轮胎的东西,并且可以听到他对着扩音器高呼口号。

很快,这位网名彭载舟(本名彭立发)的勇士就被警方逮捕,但他挂横幅的图片和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被誉为「北京四通桥勇士」、「新坦克人」──1989 年北京天安门抗议示威中只身站在坦克前的无名中国男子。



北京四通桥「反习」强震延续,会有更多?划重点:极权的终点是这里!(文昭谈古论今20221014第1155期)



刺向习近平的最后一把匕首:祸起主席团?还有比清零破坏力更大的风暴要来!(文昭谈古论今 20221010第1153期)



北京出现「新职业」,买布和油漆需实名;天安门广场或封闭?维稳出现新形式;大陆商人蔡云峰,死后太多诡异;姚远拥十二套房,买官行贿生活糜烂。



彭载舟选择「四通桥」,是精心策划还是偶然选择?就在十二金人外,犹有民间铁未销!合唱版「孤勇者」火了,「我看到了」成网络暗语!



滚滚浓烟中高喊:罢免习近平!北京四通桥惊现巨幅标语!微博发「我看到了」就被禁言!石油大学吹牛文章遭群??,女生摆拍穿帮!美国发布「新国家安全…



26岁大陆青年响应彭载舟!凌晨上街贴「倒.共」传单,目前仍无音信……;彭载舟被带走前还录了一段影片,他现在人在哪?更多信息传出!老家东北;……


 
分享:
 
人气:109,6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