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逼迫13岁女孩写性行为检讨书(图)
 
2020年12月21日发表
 



女孩身上的伤痕。

【人民报消息】山西吕梁临县近日发生一宗骇人校园暴力案,施暴者竟是校长!网传山西吕梁临县一名初中三年级女生小娟(化名)被校长任壮飞殴打,还被迫写下承认与男生在宿舍多次发生性行为的检讨书,但家属带她到医院检查,却发现其处女膜仍然完整,事件曝光后引发社会关注,当局免去任壮飞校长职务。

小娟的哥哥17日向媒体表示,小娟今年13岁,是临县某中学住宿生。12月1日,母亲接到小娟电话,说被校长殴打。翌日学校放假,小娟带着一身伤回家,不仅走路一瘸一拐,身上多处有瘀青,头部也有外伤。家人惊觉事态严重,母亲当即打电话质问校长任壮飞,对方却说:「你问问她做了哪些败坏门风的事。」

小娟母亲当晚与几名亲戚到校,小娟哥哥说:「当时派出所、临县教育局相关人员也在,任校长亮出我妹妹写的『检讨书』让大家看。」

「检讨书」有400多字,内容不堪入目,大致意思是小娟和校内一名男生拍拖,两人多次在小娟宿舍发生性行为。然而,家人第二天带小娟到医院检查,却证实她的处女膜完整,她是清白的。

12月3日,在家人追问下,小娟终道出事发经过。她说,上月30日晚上11时许,任校长将她叫到办公室,问她是不是在拍拖。她说没有,校长就开始打她,扯头发、掐颈和掌掴她,还恐吓她说敢告诉家人就打死她,然后要她「承认」曾与男生发生性行为,还要她写出来。小娟说不会写,任校长就要她跟着他说的写。

「妹妹曾多次拒绝写这份『检讨书』,但最终还是在校长的殴打下写了。」

小娟说,写完「检讨书」后,任校长又问了她很多不堪入耳、无法写到纸上的话。

小娟哥哥后来得悉,校内有几名比较调皮的男生早前曾到小娟宿舍,校长因此认为她在拍拖。「事发后,妹妹一直发抖,甚至出现短暂的小便失禁。刚开始几天,脑部有伤,头皮有渗血。」

他说,体检报告显示,小娟全身多处挫伤,外伤性右耳鸣,呕吐,右臀部、小腿有片状瘀青。小娟之后没再去上学,也拒绝与心理医生说话。小娟被送到山西太原治疗、休养。

小娟母亲怒斥校长「变态」,担心女儿心理成长受影响。

小娟哥哥称,曾向当地公安、教育部门反映,但没得到正面响应。直到他将相关影片发布到网上,任壮飞才于12月16日通过中间人找他们表示愿意私了,会道歉和赔偿2、3万元,但要求他们删除相关帖子和报导。他一家则坚持任壮飞要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双方最终不欢而散。

另外媒体还报导,任壮飞的前岳父刘某忠及其家人表示,20年前,任壮飞妻子在工作岗位被害,遗体在附近村庄一个涵洞被发现,警方以涉嫌杀妻抛尸将任壮飞抓获,但最终因证据不足释放。

警方当时的尸检结果,其前妻是被钝器撞击脑部致死,当时还怀有身孕,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此外,据网友爆料,任壮飞2012年、2013年在其他学校任校长时,曾将期末考试的成绩擅自加高分数,打出虚假广告。

「变态」校长逼小女孩写性行为检讨书的案件被曝光后,在微博上引起极大讨论,仅在新浪微博上转发、留言就达几万多条。

有网民表示,这是刑事案件,故意伤害罪,打的还是未成年人,不要放过作案的校长。

很多网民质疑涉案的校长心理变态。「是男生违纪闯女生宿舍,校长为何不处理男生,反而对小娟施暴?什么禽兽校长?」

「这个校长在满足自己的权力欲+控制欲+虐待+意淫+窥私欲+性癖?」

吕梁临县新闻办公室表示,当地公安机关20日对任壮飞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吕梁市纪委监委已成立调查组,对任壮飞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问题进行审查调查。

临县人民政府发布通知称,免去任壮飞临县第二中学校副校长职务及临县安业九年制学校校长职务。△

 
分享:
 
人气:22,8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