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一言
 
2020年12月15日发表
 



川普提名的三个最高法院大法官关键时刻都退缩了。

【人民报消息】昨晚(星期五12月11日),美国最高法院否决了德州的诉讼。最高法院的行为明确告诉人们,只要诉案继续,法律就不会站在诉案一边。这意味着什么?

当晚,川普团队的两名律师接受了Newsmax采访。律师鲁迪-朱利安尼称“斗争还未结束”,律师吉娜-詹尼斯称此为“全体三权(立法、行政、司法)的道德失败。”

该档Newsmax主持人格兰特-斯汀菲尔德说,“我相信他们从最开始就盯上了川普总统,这就是这些法庭、联邦机构们对清清楚楚的选票作弊证据不予调查的原因之一。说到底他们就是不想让川普总统留在华府,因为他(川普)把他们的深层政府、牟利立场、官僚权力阶层连根拔起。”“这是他们在众多层面的一个巨大失败。”

美国的“三权”是指:1)立法系统——制定法律(国会,由众议院和参议院组成),2)行政系统——执行法律(总统,联邦和地方执法机构);3)司法系统——评估法律(最高法院和低层法院)。数据显示,美国从联邦到地方的执法系统工作人员有500万。

“知己知彼”,从字面意思上看起来好象简单,其实需要智慧。在孙子看来,“知己知彼”是打胜仗的基础,做到了这一点,首先能保证自己不失败,从而“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这里的“以待敌之可胜”中包括了“等待”这一智慧。例如,在等待中积累自己,让自己不可被战胜;等待对方失误,等待胜机出现,抓紧机会,一战而定。

拿“知己”来说,我方仅仅知道自己有多少士兵、武器粮草配置如何,那是远远不够的。更要深刻理解己方的优劣短长、具体处境、天时地利,能够据此扬长避短采取行动,最大限度发挥天时地利、我方长处,才能说做到了“知己”。同样,“知彼”还包括了解敌方将领的作战思路和心理状态。战机瞬息万变,没有感情用事、自以为是和简单冲动的位置。

从2015年川普出来竞选总统至今,仗打到这里,我们很多人都看到“战”和“争”是你死我活,而不只是观念和辩论。言论自由和选举自由,中国人已经失去,香港人正在失去,现在轮到了美国。如果美国失去了言论自由和选举自由,如果美国的立国之本掌握到“利益至上”的鳄鱼们手中,人类也无法再谈道德底线了。

当川普总统不再延续人权和贸易脱钩,当他坚定的对中共实行贸易战,当他一次又一次打击深层政府,当他一次有一次直接向中共发起进攻,邪恶势力对川普总统的底线已经洞悉无余,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从2016年川普成功站到宣誓讲坛那个时刻,就开始了欲置川普总统于死地的一次又一次围绕。

现在,最高法院已经亮出身份,这让对手更深的暴露了自己:他们不再深藏,不再仅仅暗中活动,不用再颠覆媒体、控制教育而是被他们的媒体和大学洗脑的几代人主动成为他们的联军,他们的身影不再是局部这里那里而是遍布美国三权国体的关键位置。

针对这些情况,川普总统和他的团队正在通过浴血奋战,为美国人拼回自由、恢复美国的立国之本,为人类找回公平。川普的压力之大,我们都应该有所体验了。你死我活,我们也应该开始体会到了。在神的一边,与神同在,意味着生而遵从神的意志和规范,遇到保卫战、歼灭战,死而复生,获得永生。

神的子民不仅应该有神的勇气,还应该有神的气度和智慧。神的智慧不是人的狡猾和势利,不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者的无赖霸道,神的智慧是慈悲,是大善、大忍,舍己为他。

“正邪之战,神魔之争”中,我们应该更深刻的了解自己、洞悉对手,不能再流于表面了。知己知彼,取胜有望。让我们更纯净的运用神赐的智慧和勇气。△

(略有修改)



《石涛聚焦》「美国选举政变 命运与出卖!川普斗志高昂:战斗刚刚开始!」最高法院不想卷入远离大选!「戒严暂停宪法-唯一但主动!」圣诞节前夕 最凶恶12月之时(12/12)



 
分享:
 
人气:282,6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