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以繃帶纏腳自制運動鞋 賽跑奪冠(圖)
 
2019年12月27日發表
 



11歲女童麗亞.布洛斯以繃帶纏腳自制知名品牌運動鞋,並贏得賽跑比賽的三項冠軍。

【人民報消息】菲律賓一名11歲女童麗亞.布洛斯(Rhea Bullos)以繃帶纏腳自制知名品牌運動鞋,並以這雙「繃帶跑鞋」贏得賽跑比賽的三項冠軍,而她也因此在網上爆紅。

在伊洛伊洛省(Iloilo)巴拉桑(Balasan)市就讀小學的布洛斯,日前參加學校舉辦的運動比賽,沒有跑鞋的她,並沒有因此放棄比賽。她在雙腳上以膚色繃帶纏住腳掌、腳踝和腳趾,並用簽字筆畫出知名運動品牌標誌,製造出獨一無二的運動鞋。她在幾近赤腳的情況下跑出佳績,一舉贏得400公尺短跑、800公尺長跑以及1500公尺長跑三面金牌。

布洛斯所屬的田徑隊共有12人,但他們只有兩雙運動鞋,所以有些人在比賽時沒有鞋子可穿。

布洛斯的教練普雷迪裏克.瓦倫蘇埃拉(Predirick B. Valenzuela)表示,布洛斯在一個月前才開始接受田徑賽的訓練,就已經嶄露才華。將來如果有運動鞋可以穿,成績會有顯著差異。

瓦倫蘇埃拉說:「像這樣贏得三面獎牌是很困難的。穿跑步釘鞋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不一定要知名品牌的,只要他們能有象樣的鞋子就能與別人競爭。」

12月9日,瓦倫蘇埃拉在他的社交媒體上貼出布洛斯以繃帶纏腳的照片,分享這個喜訊。瓦倫蘇埃拉表示:「嶄新設計的菲律賓自制跑鞋,恭喜布洛斯贏得400公尺、800公尺以及1500公尺女子賽跑三金。」布洛斯刻苦的精神,令不少網友非常感動,上萬網友按贊關注。

有許多網友留言稱讚布洛斯的創意與正面積極:「這女孩真的太勵志了」、「太有創意了」、「堅持下去,上帝保佑妳」。

一名網友說:「這個女孩的故事真是鼓舞人心,而且明顯地溫暖我的心。看起來她買不起運動鞋,但她將逆境轉向正面而且獲獎。加油,女孩!」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想送布洛斯一雙跑鞋。△

 
分享:
 
人氣:18,1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