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圖回報的善良 美夫婦度假獲救(圖)
 
2019年12月30日發表
 



一對美國夫婦所經歷的「聖誕奇蹟」——有好心的匿名人士爲他們附上昂貴的急救飛機費用。(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並非每個人做了好事要得到別人的認可。一對節日外出度假的美國夫婦的經歷再次證實這一點:不圖回報的善良人大有人在;也再次證實「聖誕奇蹟」真實存在。

聖誕節期間,一對美國夫婦外出度假,沒想到,一場突發的可怕醫療事件讓他們愉快的假日瞬間變成噩夢。由於無力支付返回美國或前往夠條件醫院的費用,他們只能祈禱奇蹟的發生。

令人驚訝的是,似乎有人聽到並響應了他們的祈禱。

福克斯新聞報導,一位匿名捐助者支付了這對夫婦從巴哈馬自由港飛回北卡羅來納州威爾明頓急救飛機費用。不過,這位好心人捐助的前提是永遠不要公開他(她)的名字。

「我被告知這架飛機的價格超過20,000美元。」納森.坎貝爾(Narcene Campbell)告訴WPDE:「我知道人們很有同情心,但誰會真正做到這一點?我不敢相信這一切終於發生了,對此,我非常感謝。」

當納森的丈夫布魯斯(Bruce)突然中風時,他們正在做聖誕節巡遊。這對夫妻被帶到自由港附近一家醫院,但被告知他們需要將布魯斯送往一家設備更完善的醫院。

「這個人是我的聖誕天使。他是我的聖誕節奇蹟。」納森說:「如果他正在聆聽或看到此消息,他要知道我們非常感謝他。一旦我有能力,我會支付這筆費用。我會找到需要幫助的人,我會幫助他們。」

布魯斯被送往威明頓的新漢諾威地區醫療中心接受治療。(李言編譯)△

 
分享:
 
人氣:20,5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