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佈新規 醫療服務價格全面透明化(圖)
 
2019年11月15日發表
 



11月15日,美國總統川普宣佈新規定,提高美國醫院及醫療保險公司的價格透明度,使患者可以自由選擇價格更便宜、質量更高的醫療服務。

【人民報消息】11月15日,美國總統川普宣佈新規定,提高美國醫院及醫療保險公司的價格透明度,使患者可以自由選擇價格更便宜、質量更高的醫療服務。

美國總統川普說:「今天,我自豪的宣佈兩項新行動來執行這一命令。首先,我們將落實規定,強制醫院在網上公開價格,供所有人查閱和比較。」

川普指出,這一規定將允許患者在網上比較所有的醫院、醫生和價格,以更低的價格得到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川普還建議公開醫生簡歷,由患者自主選擇自己喜歡的醫生。

川普說:「其次,我們還提出規定,要求健康保險公司向消費者公開他們的價格信息,我們將給美國家庭控制權,決定自己的醫療保險,選擇哪種醫療服務的自由就擺在他們面前,就在網上或其它地方。但是在網上,會非常公開,非常透明,這也是爲什麼稱作透明化。」

新規定將於2020年1月正式生效,適用於全美6,000多家接受醫療保險的醫院,強制這些醫院公開與保險公司議定的醫療服務價格,包括所有的檢查和問診費用,不遵守規定的醫院將面臨罰款。

美國總統川普直言不諱地表示:我們將制止美國患者被「剝削」,因爲他們已經被醫療系統剝削了很多年。△

 
分享:
 
人氣:57,4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