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更新)
——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
 



神为人铺就了摆脱魔鬼、走回传统、回归神的道路,现在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编者语:《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今天全书转载完。希望大家能找时间把该巨著慢慢消化。如果不是时代的需要,人类看不到这本书,能看到这本书,证明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为了摆脱魔鬼的束缚,尤其是思想和精神上潜移默化的奴役,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愿意对自己生命的未来负责的人,都需要认真阅读。)

人类走过了漫长的岁月,创造了无数的辉煌,也经历了数不清的挫折和灾难。回顾历史,人们会发现,社会道德高尚会带来政治清明、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民众安居乐业;而道德堕落则会带来国家的衰亡甚至文明的毁灭。

今天的人类再一次走向了物质文明的高峰,但也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这就是共产主义的兴起和肆虐。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不是建立地上「天国」,而是毁灭全人类。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和低层空间的各种败物构成。出于恨,它屠杀了超过一亿人;出于恨,它破坏了几千年的辉煌文化;出于恨,它肆无忌惮地败坏人类道德。共产邪灵在东西方同时布局,在不同国家里采用了不同的策略。在东方暴力杀戮、强迫世人不信神的同时,它魔变、渗透西方,引诱世人远离神、背叛神,走的是另一条毁灭人类之路。

共产邪灵集合了人世间的各种负面因素,通过共产政权、共产党组织、魔鬼的同盟军、同路人、代理人等等,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势力,操控和渗透了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层面。政治、经济、法律、教育、媒体、艺术和社会、文化等诸多方面,不知不觉间都沦陷于邪灵的魔掌,令人触目惊心。人类处在极其危险的境地。

反思近两百年来人类社会的轨迹,不难发现魔鬼得逞的原因。人们沉湎于技术发展带来的物质享受、任由无神论泛滥,其实是在主动背弃神的眷顾、把大门向魔鬼敞开。人们之所以被社会主义、自由主义、进步主义及其它形形色色的共产主义变种和现代变异观念所迷惑,是因为人类已经大面积偏离了神给人留下的传统之路。传统文化是维系人类道德、让人在末劫最后关头能够得救的保障。破坏了传统文化、颠覆了人类应该遵守的普世价值,就等于切断了人与神之间的联系,使人无法听懂神的教诲,魔鬼就能无所顾忌地祸乱人间。当人类道德败坏到不符合做人的标准时,就只能被神忍痛抛弃,最终被魔鬼带入深渊。

物极必反,邪不胜正,是人间永恒的规律。共产邪灵逞凶一时,那是因为人们暂时被其狡猾所欺骗、被其表面的强大所恐吓、被各种诱惑所蒙蔽。人性虽然有弱点,但也有善良的本性、千百年来承传的美德与道德勇气。这就是希望所在。

环视全球,重大事件正以让人目不暇接的速度发生着。世界在觉醒,正气在回升。

中国虽然集中了共产邪灵最主要的力量,但千千万万中国人在坚持信仰和普世价值,和平抵抗共产暴政;在《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三退」(退出共产党、团、队组织)运动中,三亿多人勇敢选择从精神上脱离共产枷锁。这种个人发自心底的选择,正在解体共产党于无形。神安排了中共最后的解体。中国的执政者和其他掌握权柄的人,如果有意解体中共,神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天赋神授的真正权柄;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会在最后的过程中遭遇中共解体所带来的一切灾祸、魔难。

在世界上,以艺术形式传播传统文化和「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神韵艺术团巡演五大洲,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了精神的觉醒和道德的回归,引领着复兴传统文化的潮流。

西方国家开始反思近百年来共产主义对社会的渗透和对传统文化的颠覆,逐渐从法律、制度、教育、外交等方面清理共产主义因素和现代变异文化。各国政府开始警惕并反击共产政权及其扶植的黑手,共产势力在全球的扩张受到强有力的遏制。

共产邪灵不是一个通常意义上的敌人,无法用武力打败。要想结束魔鬼对世界的统治,就必须从纯净自己的内心开始。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修内而安外》一文中说:「人不重德,天下大乱不治,人人为近敌活而无乐,活而无乐则生死不怕,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此乃大威至也。天下太平民之所愿,此时若法令滋彰以求安定,则反而成拙。如解此忧,则必修德于天下方可治本,臣若不私而国不腐,民若以修身养德为重,政、民自束其心,则举国安定,民心所向,江山稳固,而外患自惧之,天下太平也,此为圣人之所为。」

慈悲的创世主一直在看护着人类。人们因为背离神而招致灾祸,只有回归神指的路才能获得神的救度。人只要能冷静地识破魔鬼的真实面目,守住心底的善,遵循神给人规定的思想行为标准,重新找回传统道德与文化,神就会帮助人摆脱魔鬼的控制,共产邪灵对人灵魂的侵蚀就无法得逞,它毁灭人类的企图也就注定走向失败。

我们应当感谢神。神为人铺就了摆脱魔鬼、走回传统、回归神的道路,现在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点阅《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全书。

(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31/684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4.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5.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小笑话:政治局私议如何处置习近平(图)
6. 小笑话:政治局私议如何处置习近平(图) (600,605次)

习金句:
7. 习金句:"从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和尚(多图/视频) (576,325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8.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9.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更新)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更新) (498,655次)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11.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12.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436,676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13.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434,094次)

刘强东的铁裤衩与律师的夜壶嘴(图)
14. 刘强东的铁裤衩与律师的夜壶嘴(图) (395,206次)

习近平45个伟大不敌向松祚3个误判(图)
15. 习近平45个伟大不敌向松祚3个误判(图) (337,452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6.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17.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295,453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8.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19.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274,824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0.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1.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2018年国内十大群体维权事件(图)
22. 2018年国内十大群体维权事件(图) (114,800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23.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24.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103,7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6.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850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8.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31.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100,942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2.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3.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34.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94,622次)

植物彼此会聊天 还能通知受伤部位(图)
35. 植物彼此会聊天 还能通知受伤部位(图) (93,3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