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子慧
 
2018年10月21日发表
 



大象是共和党的象征,驴子是民主党的象征。美国中期选举,你别选错党!

【人民报消息】今天和几位朋友聊起美国中期选举,有的懊悔不已,说选错了党。

有人困惑:太夸张了吧,总共就两大党在竞选,共和党与民主党,怎么还会选错了党?

大家聊起来,才发现选错党的朋友有一个根本的误区,那就是他们不要选这个党,但他们却选了代表这个党来参选的「人」,觉得这个人很不错,很善良,于是就选他了。结果呢,还是选了自己决不赞同的那个党。

因为选票上的这个人是党内竞选通过,然后代表他所加入的政党来参选的。实际上,选民的选票选的不是这个人,而是这个党的「党代表」。

举个例子,川普上任以来,有多少好的利国利民的政策,由于民主党议员们全体投反对票而流产。在这个时候,你认为的好人并没有支持顺天而行的总统。

如果有人说:「我不希望民主党控制国会,但我投票给(这个我认为好的)民主党议员。」这不符合逻辑。

川普是神指定的,是神让他带领美国和全人类回归传统的。所以,愿意站在神的身边的人,都应该支持川普所在的政党的议员。

希望朋友赶快告诉朋友。(文/子慧)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36,1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