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曾欲以240億美元收購Facebook 扎克伯格說"不" (圖)
 
2016年10月22日發表
 



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從未缺少買斷要約,多家公司都有意將其收購旗下。

【人民報消息】騰訊科技10月22日訊息稱,在過去的幾年中,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從未缺少買斷要約,多家公司都有意將Facebook收購旗下。

2006年,雅虎曾欲以10億美元的價格競購這家社交網絡,這也成爲當時業界最聞名遐邇的事情之一。儘管現在看來,對Facebook而言,10億美元似乎是小菜一碟,但要知道,在2006年,Facebook還是一家成立僅兩年的初創型企業,對很多人而言還非常陌生,而且在當時,誰也不敢保證這家初創型公司能夠一躍成爲像當前這樣的科技巨頭。

另一家科技巨頭——微軟也曾在2010年試圖收購Facebook。當然,與2006年的模樣相比,Facebook發生了驚人的變化,要比此前壯大了很多。儘管Facebook在2008年首次公開募股(IPO),但到2010年之時,這家社交網絡已經瘋狂地增長,並牢固確立了自己作爲唯一可以值得業界關注的社交網站的地位。

21日,微軟前首席執行官、NBA洛杉磯快船隊的現任老闆史蒂夫.鮑爾默表示,微軟的確認真考慮過願意支付240億美元來收購Facebook,鮑爾默說:「我認爲,在當時的情況之下,240億美元還是不錯的價格,但扎克伯格拒絕了。我尊重他的決定。」△

 
分享:
 
人氣:21,3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