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將對中國兩人以上購買套票者免籤(圖)
 
2015年10月31日發表
 



馬國政府決定在2016年中國新年前,正式落實中國兩人以上游客免簽證措施。

【人民報消息】爲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來馬來西亞觀光,馬國政府決定在2016年中國新年前,正式落實中國兩人以上游客免簽證措施。

《京華時報》10月31日報導,馬國旅遊及文化部長納茲裏10月29日在出席一個活動時指出,免簽證只附加一個條件,即遊客必須購買馬中兩國政府承認的旅遊套票。

他不諱言,這是爲了吸引中國遊客選擇馬來西亞作爲春節出遊地點而推出的一項措施。他說,自由行不能享免簽證,「以保護中國遊客不會被欺騙,或者買到名不符實的產品,這也可保障中國遊客可以享有優質的旅遊假期。」不過,這也意味自由行的中國遊客還要申請簽證。

每年到外國旅遊的中國人已多達1.2億人。納茲裏說,若馬來西亞在2016中國新年前對中國兩人以上游客落實免簽證措施,吸引其中3%的中國遊客前來馬來西亞過春節,無疑會對馬來西亞經濟成長以及旅遊業產生積極的影響。△

 
分享:
 
人氣:16,1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