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前世约定!双胞胎牵手到人间(图)
 
2014年12月22日发表
 



现在这对双胞胎已经6个月,两个人已经健康的长大,但她们2人感到最舒适的时候,还是手牵手。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史兴礼报导)美国俄亥俄州一对罕见的共羊膜双胞胎女孩,一出生就一直手牵着手。这两个婴儿紧握对方手的照片公布后轰动网民,网友惊呼:这是前世最美的约定!。这对双胞胎的名字叫詹娜(Jenna)和吉利安(Jillian)。

据《每日邮报》11月6日报导,詹娜和吉利安今年5月出生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在母体内,她们共享一个羊膜囊和胎盘,这是怀孕双胞胎中最稀有的一种形式,机率一万对双胞胎中只有一对。看来这对双胞胎真的很珍惜这份奇缘,一出生就将双手紧紧牵紧,让见多识广的医生及护士都惊呼神奇。

于是他们一出生就牵着手的照片一上网络就迅速传开来!网友们在看到照片后也纷纷表示,这好像是前世约好的约定,要紧紧牵着对方的手一起长大,让人感动!

詹娜是先出生的,48秒后吉利安才出生,妈妈莎拉(Sarah)是一名中学数学教师。当把这对双胞胎抱给莎拉和爸爸比尔(Bill Thistlethwaite)看时,她们依然手牵手。莎拉说,她们已经是最好的朋友,看到她们手拉手,我简直不敢相信,太神奇了。

这对双胞胎刚刚出生时,因为身体极度虚弱,双双在病房中躺了整整2个月才让父母接回家中。母亲莎拉说:2个女儿这种密不可分的习惯,令父母难以将她们分开。尽管回到家时将两姊妹分开,但只要将她们放在同一个地方,两人的手就会牵在一起,就好像是这样握紧才会有安全感一样。

现在这对双胞胎已经健康的长到6个月了,从照片上看到:她们紧紧握在一起的两只小手和那凝视对方的神情,真的像是在深情告诉对方:我们早就约好一起来到这个家里的!

牵着手来到人世间,牵着手一起长大,这是多大的缘份才能构成这么美好的机缘啊!△

 
分享:
 
人气:35,1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