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前世約定!雙胞胎牽手到人間(圖)
 
2014年12月22日發表
 



現在這對雙胞胎已經6個月,兩個人已經健康的長大,但她們2人感到最舒適的時候,還是手牽手。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史興禮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對罕見的共羊膜雙胞胎女孩,一出生就一直手牽着手。這兩個嬰兒緊握對方手的照片公佈後轟動網民,網友驚呼:這是前世最美的約定!。這對雙胞胎的名字叫詹娜(Jenna)和吉利安(Jillian)。

據《每日郵報》11月6日報導,詹娜和吉利安今年5月出生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城,在母體內,她們共享一個羊膜囊和胎盤,這是懷孕雙胞胎中最稀有的一種形式,機率一萬對雙胞胎中只有一對。看來這對雙胞胎真的很珍惜這份奇緣,一出生就將雙手緊緊牽緊,讓見多識廣的醫生及護士都驚呼神奇。

於是他們一出生就牽着手的照片一上網絡就迅速傳開來!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表示,這好像是前世約好的約定,要緊緊牽着對方的手一起長大,讓人感動!

詹娜是先出生的,48秒後吉利安才出生,媽媽莎拉(Sarah)是一名中學數學教師。當把這對雙胞胎抱給莎拉和爸爸比爾(Bill Thistlethwaite)看時,她們依然手牽手。莎拉說,她們已經是最好的朋友,看到她們手拉手,我簡直不敢相信,太神奇了。

這對雙胞胎剛剛出生時,因爲身體極度虛弱,雙雙在病房中躺了整整2個月才讓父母接回家中。母親莎拉說:2個女兒這種密不可分的習慣,令父母難以將她們分開。儘管回到家時將兩姊妹分開,但只要將她們放在同一個地方,兩人的手就會牽在一起,就好像是這樣握緊才會有安全感一樣。

現在這對雙胞胎已經健康的長到6個月了,從照片上看到:她們緊緊握在一起的兩隻小手和那凝視對方的神情,真的像是在深情告訴對方:我們早就約好一起來到這個家裏的!

牽着手來到人世間,牽着手一起長大,這是多大的緣份才能構成這麼美好的機緣啊!△

 
分享:
 
人氣:35,1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