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戚思
 
2014年12月22日發表
 



俄羅斯首富阿利舍爾-烏斯馬諾夫助普京度難關是逆天而行!

【人民報消息】一個人靠正當途徑得來的錢,那也許是自己過去世積德多,命裏攢下的;也許是曾許願這輩子把錢用在最正的事上而額外得到的。不管怎麼說,世界級的大富豪們絕對絕對不能用錢去助惡爲虐,否則自己鐵定完蛋。

前蘇共克格勃頭子、俄總統普京,因爲日夜想復辟蘇共,讓其它原蘇共聯盟國再度淪爲衛星國而開始動用武力。在武力侵佔烏克蘭領土克里米亞後,普京野心大大膨脹,他以爲再狠一點,就能接着吞併烏克蘭東部,進而吞下烏克蘭,再……結果,事與願違。

歐盟反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從今年3月開始就實施了一系列的經濟制裁。6月份和7月份的制裁措施繼續擴大,現在已經見到了制裁的實質效果。俄羅斯的貨幣盧布瘋狂貶值,在俄國經營的外國公司無法應對貨幣兌換值的極度不穩定,不得不停止經營。俄羅斯經濟在普京的逆天而行中正走向衰退。

據外媒2014年12月18日報道,普京18日在年終新聞發佈會上再次懇求商人們把自己的海外資產「去離岸化」,帶着錢回俄羅斯幫助侵略他國的普京解除危機。

爲了響應普京的號召,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61位的俄羅斯首富阿利舍爾-烏斯馬諾夫(Alisher Usmanov)當了令人恥笑的凱子,把自己所持的電信營業商Megafon和鐵礦石生產商Metalloinvest的股份從境外轉回至普京控制的俄羅斯公司。

聰明人把錢放入別人口袋前,是一定要了解這個人的品德以及爲什麼經濟危機、需要援助的。


普京以總統身份誘女通姦生子!
論人品,其貌不揚的小矬豆子普京,以總統身份引誘與女兒年齡相仿的女孩子通姦、生子,隨後宣佈拋棄元配。論國家經濟危機,是因其侵佔他國領土受到國際經濟制裁所致。從哪個角度看,普京都不是個東西。誰幫着普京度難關誰就是在幹最壞的事。

據西方媒體報道,烏斯馬諾夫高調幫助普京,把自己在避稅天堂塞浦路斯的鐵礦石生產商Metalloinvest和電信營業商Megafon的公司股份放入了普京的口袋裏。

烏斯馬諾夫曾以自己旗下的USM控股公司的子公司Telecominvest名義購買了Megafon公司的股份。Megafon公司的註冊地是塞浦路斯。烏斯馬諾夫把在Megafon公司的股份轉進了俄羅斯經濟實體「AF Telekom股份有限責任公司」之後,持有人就跟烏斯馬諾夫沒有半毛錢關係了。

烏斯馬諾夫是USM控股公司最大的股東,擁有其48%的股權。他的合作伙伴弗拉基米爾斯科赫和法爾哈德莫西里則分別持有30%和10%的股權。所以,烏斯馬諾夫說了算。

塞浦路斯的Megafon公司明確表示,俄羅斯經濟實體「AF Telekom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擁有其53.8%的股份,而烏斯馬諾夫不再擁有。什麼意思呢?說白了,就是烏斯馬諾夫把自己的肉擱在普京的鍋裏煮,普京一翻臉,烏斯馬諾夫連刷鍋水都沒權力喝。

另外,USM控股公司的另一個子公司「USM鋼鐵和礦業」公司也設在塞浦路斯,同樣把資產轉回了俄羅斯,將其持有的Metalloinvest公司的股份轉移到了俄羅斯經濟實體「USM Metalloinvest責任有限公司」的名下。
  
烏斯馬諾夫的USM控股公司發佈聲明稱:「(公司)此舉是由於普京總統提出的俄羅斯經濟去離岸化」等原因。普京讓你死,你也去死啊?!

《福布斯》12月20日報道說,奧斯曼諾夫的實時個人資產爲151億美元,比3月的186億美元有所縮水。烏斯馬諾夫此前曾在48小時之內鉅虧8.09億美元。

烏斯馬諾夫咋不想想,這是因爲啥呢?這種離奇的怪事世上並不是沒發生過,執意要幫襯逆天而行的人,那咋辦呢?那就讓他變的一無所有。這還是輕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4,6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