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主要媒體報導江活摘器官(圖)
 
2014年12月17日發表
 



《烏克蘭青年報》近日披露江澤民活摘佛法信仰者器官。

【人民報消息】《烏克蘭青年報》2014年12月10日發表長篇政論文章。作者伊琳娜-薇甚涅夫斯卡婭綜述了習近平目前清除江澤民血債集團的形勢、江澤民的殺人歷史、以及中國的退黨大潮等話題。

《烏克蘭青年報》是烏克蘭全國發行的政治信息日報,該報報導後,烏克蘭西部的《利沃夫州報》電子版也在同一天進行了全幅轉載和刊登。

作者談到在習近平指揮和領導的打蒼蠅、打老虎行動中,目前有至少55位高官相繼落馬。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治局成員薄熙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親信、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文中說:(周永康)作爲黨政權力中心第二個有影響力的高官,法院、檢察院、國安和監獄均效命於他。幾乎這些落馬的高官都和中共江澤民集團有關。因江在其統治期間,在政權高層大量安置自己的親信,以控制中國衆多領域,從國安、公檢法系統到宣傳機構。

作者說:1989年,江踏着(學生的)鮮血進入中共的權力中心。自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利用共產黨打壓在當時社會上廣受歡迎的精神健康功法(法輪功),(法輪功)的盛行爲中共政權所不容。這一延續至今的系統的迫害,堪稱是中共歷史上最殘酷的鎮壓。

這些中共高官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在勞教所無償的迫使法輪功學員從事奴役工作,也摘取他們的器官進行販賣和移植。江唆使他的追隨者,誰支持迫害政策,誰就會免於刑罰的制裁。而今日,他們中有大量的人成爲『反腐』的對象,受到調查。

現在江澤民清楚:假如他全部失去權力,那麼他就面臨刑罰的應有制裁。目前,全球有20多個司法訴訟,控訴江犯下的反人類罪。△

 
分享:
 
人氣:27,0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