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官員率黑社會襲村民 多人受傷(圖)
 
2014年12月21日發表
 



河南省商丘市開發區平安辦事處官員帶領800名黑社會人員羣毆劉找莊維權村民,致使多人重傷。

【人民報消息】2013年3月,河南省商丘市政府以城中村改造爲名,在劉找莊啓動瑞博理想城工程,項目整體佔地面積166畝,建築面積371,600平方米,建築總棟數40棟,合計住戶2,345戶,其中安置面積80,000平方米,安置戶數805戶。

據村民劉女士反映,簽約時承諾所有村民原地回遷,建11層的電梯洋房,但是安置房建成以後,村民發現被偷樑換柱,安置房地址變成距原宅基地2公里處,11層電梯洋房變爲8層的磚混樓,而且質量嚴重不合格。南北向本該蓋3棟房子位置卻蓋4棟,把採光權給剝奪了。

房子設計不合理,建築面積達不到標準。因此,村民拒絕回遷,劉女士說:「安置房沒有任何手續,產權也沒有,我們大隊村主任說就是倒了,你們也得要這房子,所以我們村民都不服,沒有一位村民搬遷。」

劉找莊100餘名村民駐守在拆遷的宅基地原地持續維權數月。12月21日早上,河南省商丘市開發區平安辦事處官員帶領800名黑社會人員到劉找莊,其中一部份黑社會人員藏在村民身後的土堆後面。

劉女士對記者說:「村民面朝南,東面是一個土堆,村民都在平地上站着,這時官員從南面過來,幾個人圍着一個村民,說:『你們打吧!』,在土堆後面的黑社會人員趁勢往下扔磚頭,雨點般地砸向村民,頓時有多人被砸得頭破血流。」

劉女士表示,村民還沒等還擊,砸村民的黑社會人員全部跑掉。有七、八名村民受傷,其中1人昏迷不醒。

事發後,村民們打着橫幅遊行致市政府門前,抗議官員率黑社會人員襲擊村民,但是無果。△

 
分享:
 
人氣:27,5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