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宅業主遛狗結怨 引爆互揭貪腐(圖)
 
2014年10月13日發表
 



豪宅正在大興土木,外人不容易接近。如果不是因爲狗事鬧上報紙,貪腐、違建等事仍在暗中進行着。



住得起豪宅,開的是豪車,可偏偏爲遛狗結怨,彼此成爲惡鄰。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萬萊綜合報導)小三反腐、小偷反腐……最近又加入了生力軍「寵物反腐」。郭、陸兩戶豪宅人家日前因爲「遛狗結怨」,相繼上網發帖,互揭對方官背景涉嫌貪腐。隨後,一夜之間全消停,郭家刪了網帖關了手機,陸家說「要用時間沖淡一切」,但豪宅來源依然不明。

據《南方都市報》10月9日報導,深圳華僑城波託菲諾純水岸別墅區的郭家和陸家,日前因養狗沒栓繩的問題打起來了。

隨後,郭家首先上網「起底」陸家稱:男主人陸某身爲國家幹部(深圳人社局副局長),過着明顯不符合其收入現狀的奢侈生活——住在價值七八千萬的深圳頂級豪宅區,開着各色豪車,包括保時捷卡宴、寶馬敞篷、奧迪A 8、路虎等,上班時才開本田轎車。

網帖中還配發車、房的照片爲證,其中寶馬敞篷的牛逼牌號「粵B7777w」亮瞎小夥伴狗眼,巔峯對決頃刻走紅。

陸家也不示弱,反擊對方是賊喊捉賊——稱女主人郭某隻是一名「小學臨聘教師」,竟也住着幾千萬的豪宅,一個月光物管水電就要開銷近萬元,更不符合其收入水平,鉅額財產從哪兒來的?……原來郭某的親叔叔是某區常委級別的領導!

隨後,雙方轉攻爲守,開始闢謠財產來源,各圓其說。

人社局副局長陸某解釋稱:這些財產都是妻子的「婚前財產」,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一直開的是單位配的公交車……其妻張某伶則配合道,她是中國最大的汽車經銷商,當年僅在中國銀行就有5億現金存款,這些豪宅豪車都是毛毛雨啦……。

不過,網民質疑︰數據顯示,陸副局長生於1956年,與現任老婆2012年才結婚。這算是晚婚還是二婚?年近花甲的大叔,被身家好多億的富婆看中哪一點呢?這段「黃昏奇緣」可算是中外罕有的佳話了?!

而另一方的解釋也是異曲同工。郭某稱自己當教師僅僅因爲「熱愛」,鉅額財產實際全是老公的,經商十幾年有經濟基礎,也跟自己當區常委的叔叔沒一點關係!

有網評戲稱︰誰說現在都市裏鄰居間冷漠相對,老死不相往來?看這兩家子不僅「雞犬之聲相聞」,還將對方的情況摸得賊清,誰家男主人是官員、誰家叔叔是領導都了如指掌,關鍵時刻竹筒倒豆子,全給抖落出來啦。領導貌似很清苦、領導的親屬很有錢,這樣的現象似乎屢見不鮮。既然雙方都指對方貪腐,並且已經公開舉報,相關部門恐怕都須及時介入查上一查吧!

不過,土豪互揭官背景,一夜之間全消停。據《南方都市報》10月10日報導,郭家刪了網帖,關了手機;陸家說「要用時間沖淡一切」,但豪宅來源依然不明。

華僑城物業管理人員也已經通知別墅區的各個門崗,要求他們嚴加盤查,尤其不能讓記者進入小區拍攝。

也有網民稱︰真乃不是冤家不聚頭;一個把財產推給老婆,一個把家產讓給丈夫;一個是清貧的人民教師,一個是清廉的人民公僕,卻都不約而同嫁娶了經商有成的富翁、富婆,都紮根在大富大貴之地,都坐擁豪華而心無旁篤,還繼續當着清貧的教師,繼續做着清貧的官員,這樣的勵志典型應該上央視表彰啊!……可是,問題又來了︰如此情操高尚、氣節蓋世的兩家人,咋會至於爲區區「養狗沒栓繩」大打出手呢?這天壤之別的素質是如何混搭於一身的?△

 
分享:
 
人氣:35,9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