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宅业主遛狗结怨 引爆互揭贪腐(图)
 
2014年10月13日发表
 



豪宅正在大兴土木,外人不容易接近。如果不是因为狗事闹上报纸,贪腐、违建等事仍在暗中进行着。



住得起豪宅,开的是豪车,可偏偏为遛狗结怨,彼此成为恶邻。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万莱综合报导)小三反腐、小偷反腐……最近又加入了生力军「宠物反腐」。郭、陆两户豪宅人家日前因为「遛狗结怨」,相继上网发帖,互揭对方官背景涉嫌贪腐。随后,一夜之间全消停,郭家删了网帖关了手机,陆家说「要用时间冲淡一切」,但豪宅来源依然不明。

据《南方都市报》10月9日报导,深圳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区的郭家和陆家,日前因养狗没栓绳的问题打起来了。

随后,郭家首先上网「起底」陆家称:男主人陆某身为国家干部(深圳人社局副局长),过着明显不符合其收入现状的奢侈生活——住在价值七八千万的深圳顶级豪宅区,开着各色豪车,包括保时捷卡宴、宝马敞篷、奥迪A 8、路虎等,上班时才开本田轿车。

网帖中还配发车、房的照片为证,其中宝马敞篷的牛逼牌号「粤B7777w」亮瞎小伙伴狗眼,巅峰对决顷刻走红。

陆家也不示弱,反击对方是贼喊捉贼——称女主人郭某只是一名「小学临聘教师」,竟也住着几千万的豪宅,一个月光物管水电就要开销近万元,更不符合其收入水平,巨额财产从哪儿来的?……原来郭某的亲叔叔是某区常委级别的领导!

随后,双方转攻为守,开始辟谣财产来源,各圆其说。

人社局副局长陆某解释称:这些财产都是妻子的「婚前财产」,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一直开的是单位配的公交车……其妻张某伶则配合道,她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当年仅在中国银行就有5亿现金存款,这些豪宅豪车都是毛毛雨啦……。

不过,网民质疑︰数据显示,陆副局长生于1956年,与现任老婆2012年才结婚。这算是晚婚还是二婚?年近花甲的大叔,被身家好多亿的富婆看中哪一点呢?这段「黄昏奇缘」可算是中外罕有的佳话了?!

而另一方的解释也是异曲同工。郭某称自己当教师仅仅因为「热爱」,巨额财产实际全是老公的,经商十几年有经济基础,也跟自己当区常委的叔叔没一点关系!

有网评戏称︰谁说现在都市里邻居间冷漠相对,老死不相往来?看这两家子不仅「鸡犬之声相闻」,还将对方的情况摸得贼清,谁家男主人是官员、谁家叔叔是领导都了如指掌,关键时刻竹筒倒豆子,全给抖落出来啦。领导貌似很清苦、领导的亲属很有钱,这样的现象似乎屡见不鲜。既然双方都指对方贪腐,并且已经公开举报,相关部门恐怕都须及时介入查上一查吧!

不过,土豪互揭官背景,一夜之间全消停。据《南方都市报》10月10日报导,郭家删了网帖,关了手机;陆家说「要用时间冲淡一切」,但豪宅来源依然不明。

华侨城物业管理人员也已经通知别墅区的各个门岗,要求他们严加盘查,尤其不能让记者进入小区拍摄。

也有网民称︰真乃不是冤家不聚头;一个把财产推给老婆,一个把家产让给丈夫;一个是清贫的人民教师,一个是清廉的人民公仆,却都不约而同嫁娶了经商有成的富翁、富婆,都扎根在大富大贵之地,都坐拥豪华而心无旁笃,还继续当着清贫的教师,继续做着清贫的官员,这样的励志典型应该上央视表彰啊!……可是,问题又来了︰如此情操高尚、气节盖世的两家人,咋会至于为区区「养狗没栓绳」大打出手呢?这天壤之别的素质是如何混搭于一身的?△

 
分享:
 
人气:35,9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