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會來!伊朗高官街頭遭暗殺(圖)
 
蘇撬阱
 
2013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12日新華網要聞之一是伊朗高官街頭遭暗殺。準確的說是在自己的車子裏被暗殺的,也就是說是熟人乾的事。

新華網12日轉載現代快報的消息說,伊朗工業部副部長薩達爾-拉赫馬-阿巴迪當地時間10日晚上在首都德黑蘭遭到不明身份的槍手的槍殺而身亡,消息傳出震驚了伊朗上下。這是多年來首次發生伊朗高官在首都德黑蘭遭到暗殺的事件。好事壞事任何事情都會有首次,而首次發生的時候,決不是偶然的。


伊朗工業部副部長阿巴迪。
伊朗官方通訊社報道稱,有目擊者表示,這起襲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日晚上7點50分左右,事發地點爲首都德黑蘭的東部地區。有目擊者稱,阿巴迪是在上車時遭到槍手的襲擊的,當時他的頭部和胸部各中了一槍。

報導說,當地警方在經過了初步調查之後稱,這兩槍是從阿巴迪將要上的汽車內射出的。之後,警方調查人員在車內找到了兩個彈殼,證明系槍手用來打死阿巴迪的彈殼。
  
一組現場的照片顯示,阿巴迪斜坐在自己的車內,胸前流血依稀可見,已經沒有生命體徵。警方暗示,槍手當時就在他的座車之內,而且還可能和阿巴迪說過話。
  

伊朗高官阿巴迪當場斃命。
據伊朗媒體援引警方調查官員的話認爲,這起蹊蹺的襲擊事件應該是內部人士或與阿巴迪所認識的人所爲。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分析指出,兇手曾與阿巴迪共乘一部車,因爲阿巴迪死在車內,襲擊發生時車窗完好,彈殼也是在車內找到的。而且,警方在襲擊案的現場也沒有發現任何打鬥的跡象,這更加表明他們應該是熟人。

伊朗工業部副部長阿巴迪在新上任的魯哈尼政府中並不是一個知名的公衆人物,但他卻分管敏感的工業部門。準確的說,此次暗殺事件暗殺的目標是伊朗分管敏感部門的高官,不管你是誰。

如果阿巴迪不是伊朗政府分管敏感部門的成員,那他就攤不上這個要命的事。這個新聞告訴我們,作爲一個人你可以選擇你爲誰服務,爲什麼樣的政府服務,接下去,發生的一切事情,那就是你得到了你應該得到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9,8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