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號角!天安門復仇之火僅僅是開始(多圖)
 
欣欣
 
2013年10月28日發表
 



10月28日中午,一輛白色吉普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衝撞護欄爆炸起火!



新華網在爆炸發生7個半小時後才出了這個沒圖沒真相的新聞!

【人民報消息】沒有一絲一毫生的可能,怎麼都是個死,人就義無反顧了。

新華網10月28日(19:26:59)以《北京迅速處置一起吉普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事件》爲標題,以兩行深藍色加重體「北京迅速處置一起吉普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事件」「天安門交通秩序恢復正常 受傷人員正在積極救治」開路,報導了長短不依的四段不知所云的話。

第一段:「28日12時5分許,一輛吉普車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闖入長安街便道,由東向西行駛撞向天安門金水橋護欄後起火,行駛過程中造成多名遊客及執勤民警受傷。北京市公安、應急、衛生等相關部門立即啓動應急預案,開展工作並組織施救,受傷人員被全部送往附近醫院救治,13時9分,現場交通恢復正常。」

這一段,只有第一句能看,第二句就知道這個「黨和國家」沒有救了。

引人注意的是,中午12點零5分在中共國的心臟、首都發生了特大事件,這個特大事件在北京的心臟部位天安門金水橋,到了晚上7點26分59秒政府門戶網站才報導出來,延遲了7小時21分59秒,這還叫新聞嗎?!

拖了那麼久總應該有拖了那麼久的原因。結果第二段竟然是:「事件發生後,中央領導同志和公安部、北京市委市政府領導先後趕到現場指揮處置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搶救傷者,迅速查明真相,採取有力措施,確保首都安全穩定。」

你中共總說要讓你的統治區「安全穩定」,可是你不讓老百姓活,人家怎麼能讓你睡安穩覺呢?

第三段的公式化的報導已經套用了64年,還在沿用:「據初步統計,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38人受傷,其中肇事車內3人死亡,另有2名遊客死亡(1名菲律賓籍女遊客、1名廣東省男遊客),38名受傷人員中包括3名菲律賓籍遊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遊客。爲全力救治傷員,相關醫院迅速組織專家緊急會診,根據傷者傷情分別採取手術、包紮及其它緊急治療措施。當日下午,北京市委、市政府領導先後前往醫院指導救治工作並看望慰問傷員。目前,受傷人員的救治在全力進行當中。」
  


網照新華網全文。
最後一段:「相關部門正在對事件開展調查。」整篇報導沒圖沒真相。

新華網是這樣報導的,好像一切都很快平息了,但沒這麼簡單。據美國之音的報導,公安部門正在追殺。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10月28日向全市接待住宿單位發出通知,要求「立即開展違法車輛線索摸排工作」。

通知說,「2013年10月28日,我市發生重大案件,違法嫌疑人玉蘇普.艾合普提(男,戶籍登記地新疆皮山縣皮山農場2連3排27號1號),玉蘇普.吾買爾尼亞孜(男,戶籍登記地新疆鄯善縣魯克沁鎮三個橋村一組),違法嫌疑車輛爲淺色越野車,車牌號『新A45559』,『新A82Q53』,『新C96063』,『新BM7831』。」兩個新疆人開了四部車?

通知說,「爲防止可疑人員和車輛繼續作案,現要求各接待住宿單位立即對本單位10月1日以來入住客人、停放車輛和曾入住客人駕駛的車輛進行摸排,如發現可疑人員和車輛線索,立即向治安總隊行管支隊報告。」

美國之音向這份通知提供的治安總隊行管支隊聯繫人朱焰求證當天在天安門發生的汽車爆炸與搜尋維族人之間的關係時,這位接電話的聯繫人表示,不能答覆有關問題,須要找市公安局新聞辦查詢。不過,他沒有否認警方已經發出上述牽涉新疆維族嫌疑人的違法車輛線索摸排工作通知。

地處北京海淀區的北外賓館總檯人員對美國之音證實,當天他們確實接到了治安管理總隊發出的上述違法車輛線索摸排工作通知。

美國之音報導說,「天安門汽車爆炸起火事件發生後,中國大陸社交網站微博很多相關照片,都在數分鐘內被刪,當局除了封鎖附近街道,關閉天安門地鐵出口,還短暫扣留了兩名在現場的法新社記者,稍後將他們釋放。法新社記者表示,當時拘禁他們的人員和機構身份不明,而他們相機中的部份照片遭到刪除。」

原來是中共不讓外界知道到底在北京的心臟發生了什麼事!

你中共把維吾爾族的青壯年男子的心臟都活摘了,拿去謀求暴利,你中共對維吾爾族進行種族滅絕,你的心臟能不發生事嗎?!

請各位網友看看鏈接的這篇文章維吾爾族姐妹爲何遮蔽自己的美麗,就會知道天安門金水橋爲什麼會出現維族男子的自殺式爆炸事件。

開始了,這復仇之火僅僅是一聲號角。△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0,8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