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18大开成这样,共产党完了!
 
2012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在欧洲一个景点,来了几十位大陆观光客,男女老少,以北京、天津、重庆游客居多。游客主动要真相资料,对十八大悲观失望;对中共恨得咬牙切齿、破口大骂;对退党,没有障碍,甚至不用劝,一说就退。

十八大开成这样,共产党完了!

游客一提十八大,个个摇头叹气:十八大开成这样,共产党完了!不改革,要继续腐败下去,这就是今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有人说,共产党是什么东西?这回算看透了,它管你国家不国家、人民不人民,贪污腐败都不管,就管权力是不是攥在自己手里!他们对中国负责、对中国人民负责吗?老百姓的地占了、房扒了、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他们管吗?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大官小官就知道捞,捞足了往外跑。

有游客说,最不爱国的就是共产党!喊得越响的、官越大的,跑得越多、越快,连江蛤蟆都上美国生孙子去。为什么?说明他们心虚,心里有亏!把国家祸害成这么一个烂摊子,一团糟,收拾不了了,污染问题就没法办解决。你看人家欧洲这边的自然环境,过去中国也是好山好水,现在是穷山恶水啦!

看吧,往后裸官更多,老百姓都被逼急了,就有热闹了。别看现在静悄悄的,出事就是大事。老百姓都恨透共产党了,不定哪把火就着了。

看美国竞选总统 比中国选党魁强百倍

提到十八大人选名单,游客说,先看了美国竞选总统,后看中国选党魁。人家敞开门,各处公开演讲,讨好民众、拉选票。我们这边是共产党关上门自己选自己,说是斗得要鱼死网破了。人家是一人一票。我们是指定、搭配、平衡。

一位游客拍着旁边人的肩头说,比如我就喜欢这位哥们,他是我们中意的人,我们都相信他能代表我们的利益,为我们说话办事。怎么选他做我们的代表、怎么行使我们的权力,我们怎么能选他上来?

有人说,党早就说了,中国的国情不适合像西方那样全民选举,这就是胡锦涛说的不能走的邪路。刚才那位游客说,凡是这个论调的人,都是心里有鬼,怕民众把他们选下去。

重庆游客:我们憋一肚子气

重庆游客说,现在重庆治安一团糟不说,信息封锁得很厉害。出来,看到你们的报纸、资料才知道重庆很多内幕。过去薄熙来利用王立军黑打,社会秩序被搞乱了。薄为收买人心,为进中央搞政绩,大搞面子工程。重庆都换上银杏树,谷开来从西安买进的,一棵树26万,这几年种树就花了几千亿。重庆的黑幕太大了,糟蹋的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游客:退党保平安,这句话受用,爱听!

提到退党,一位北京小伙子说,入的时候属于上当受骗,现在后悔!这个缺德到家的党,让我怎么拥护它?旁边有游客说,现在没人信共产党,给多少钱也不入。

游客对退党义工说,我们在国内深受其害,不用劝了,马上退,都退!退党保平安,这句话受用,爱听!

 
分享:
 
人气:22,0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