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游客:18大開成這樣,共產黨完了!
 
2012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在歐洲一個景點,來了幾十位大陸觀光客,男女老少,以北京、天津、重慶遊客居多。遊客主動要真相資料,對十八大悲觀失望;對中共恨得咬牙切齒、破口大罵;對退黨,沒有障礙,甚至不用勸,一說就退。

十八大開成這樣,共產黨完了!

遊客一提十八大,個個搖頭嘆氣:十八大開成這樣,共產黨完了!不改革,要繼續腐敗下去,這就是今後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有人說,共產黨是什麼東西?這回算看透了,它管你國家不國家、人民不人民,貪污腐敗都不管,就管權力是不是攥在自己手裏!他們對中國負責、對中國人民負責嗎?老百姓的地佔了、房扒了、看不起病、上不起學,他們管嗎?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大官小官就知道撈,撈足了往外跑。

有遊客說,最不愛國的就是共產黨!喊得越響的、官越大的,跑得越多、越快,連江蛤蟆都上美國生孫子去。爲什麼?說明他們心虛,心裏有虧!把國家禍害成這麼一個爛攤子,一團糟,收拾不了了,污染問題就沒法辦解決。你看人家歐洲這邊的自然環境,過去中國也是好山好水,現在是窮山惡水啦!

看吧,往後裸官更多,老百姓都被逼急了,就有熱鬧了。別看現在靜悄悄的,出事就是大事。老百姓都恨透共產黨了,不定哪把火就着了。

看美國競選總統 比中國選黨魁強百倍

提到十八大人選名單,遊客說,先看了美國競選總統,後看中國選黨魁。人家敞開門,各處公開演講,討好民衆、拉選票。我們這邊是共產黨關上門自己選自己,說是鬥得要魚死網破了。人家是一人一票。我們是指定、搭配、平衡。

一位遊客拍着旁邊人的肩頭說,比如我就喜歡這位哥們,他是我們中意的人,我們都相信他能代表我們的利益,爲我們說話辦事。怎麼選他做我們的代表、怎麼行使我們的權力,我們怎麼能選他上來?

有人說,黨早就說了,中國的國情不適合像西方那樣全民選舉,這就是胡錦濤說的不能走的邪路。剛才那位遊客說,凡是這個論調的人,都是心裏有鬼,怕民衆把他們選下去。

重慶遊客:我們憋一肚子氣

重慶遊客說,現在重慶治安一團糟不說,信息封鎖得很厲害。出來,看到你們的報紙、資料才知道重慶很多內幕。過去薄熙來利用王立軍黑打,社會秩序被搞亂了。薄爲收買人心,爲進中央搞政績,大搞面子工程。重慶都換上銀杏樹,谷開來從西安買進的,一棵樹26萬,這幾年種樹就花了幾千億。重慶的黑幕太大了,糟蹋的都是我們納稅人的錢。

遊客:退黨保平安,這句話受用,愛聽!

提到退黨,一位北京小夥子說,入的時候屬於上當受騙,現在後悔!這個缺德到家的黨,讓我怎麼擁護它?旁邊有遊客說,現在沒人信共產黨,給多少錢也不入。

遊客對退黨義工說,我們在國內深受其害,不用勸了,馬上退,都退!退黨保平安,這句話受用,愛聽!

 
分享:
 
人氣:22,0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