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到十八大…妖要死(图)
 
卢笙
 
2012年11月12日发表
 

11月8日十八大开幕式,「诸事不宜」!


11月14日,十八大闭幕,天狗食日,妖要要死!

【人民报消息】天意体现到人间,是一定要有人去做的。无论好人做还是坏人做,最后的结果都得符合天意。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共按照吉利的标准,选的是8月8日(发发),再加上2008,那真是三个「发」一起发。看起来是好彩头,但没想到李宁被吊在空中一直转到9日凌晨才点燃北京奥运火炬,人为的打破了预先的设想。而李宁本人的生意从9日开始一跌再跌,跌到今天,已经差不多了。

2012年邪党开十八大,那日子也是精心挑选的,11月开会,11不可以改动了,几号开是可以挑选的,于是选的还是「8」,会议决定开七天,结束的日子就是「14」日了。

你说中共中央不迷信吧,它总是挑「发」,你说它迷信吧,它不按照中国的农历计算,它是个大杂烩。中国在中共山寨前,使用的日历是农历,每一天上面都标明这一天适合干什么,不适合干什么,也有标明「诸事不宜」的,也就是那天想干点啥都不顺,都不吉利。中共千挑万选的开幕式日子8日标明「诸事不宜」!

闭幕式是11月14日。「1114」按照北京的发音就是「妖妖妖死」。(数字「一」发音「妖」,这也是飞行员对数字的标准念法)也有的网友说是「妖要要死」。不管「妖死」还是「要死」,反正是个死。

天文学家预报说,11月14日将发生日全食。中国传统文化中,日食象征灾难,表示当政者行为不当,必有亡国死君之灾。

绝了,中共开会选的这日子,咋这符合民意!△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6,3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