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012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對中國互聯網用戶的信息封鎖、刪貼、打壓,反而激發起中國民衆無盡的文字創意,衆多鍼砭時事的精彩網語令讀者拍案叫絕、忍俊不禁。

內政三招:維穩,世襲,搞特權!
外交三招:抗議,裝孫,猛砸錢!
經濟三招:賣地,印鈔,挖資源!
軍事三招:吹牛,疊被,文工團!
文化三招:選美,唱紅,大聯歡!
教育三招:改革,收費,造腦殘!
開會三招:同意,舉手,不發言!
腐敗三招:貪污,受賄,上下瞞!
微博三招:刪帖,封號,報國安!

看央視兩條新聞,一條是中央一臺的新聞聯播,報導位於我國東北的玉米種植黃金帶連續十年大豐收,新聞圖文並茂,說玉米棒頂端都長滿玉米,爲十年之最。另一條是中央二臺新聞,說我國牛肉價格將持續高企,主要原因是玉米──飼料──主產地遭遇蟲災,造成減產,價格上漲。尼瑪……

@平壤藝術團金蘭姬:朝鮮人擁有全世界最自由的網絡,光輝的主體思想通過網絡這一先進工具的向世界人民傳播,然而美帝國主義設置了多重防火牆阻礙廣大美國人民學習主體思想,製造了臭名昭著「網絡監獄」。在美帝的干預下,目前全世界能夠自由登錄主體思想網站的國家並不多,只有中國的網絡自由度能和朝鮮媲美。

玉珍: 《人民日報》旗下人民網日前罕見發帖,一批中國貪官政客把子女配偶送美國學習定居,卻在國內高舉反美大旗,大肆頌揚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爲「中國特色」的發展模式大唱讚歌。

他們要拆你的時候,只需一夜; 他們要漲價的時候,只需一天; 他們要加稅的時候,只需幾個月; 要他們禁吃魚翅,卻需要三年; 要他們公示自己的財產、幾十年還沒能完成。

【九罵國民黨】一罵國民黨,新聞盡撒謊;二罵國民黨,稅高如同搶;三罵國民黨,物價拚命漲;四罵國民黨,官員二奶養;五罵國民黨,壟斷惡如狼;六罵國民黨,閹割因特網;七罵國民黨,反貪如搔癢;八罵國民黨:沿途截上訪;九罵國民黨,代表我思想;
【九贊共產黨】一讚共產黨,新聞導向強;二贊共產黨,免稅農民爽;三贊共產黨,房價控制漲;四贊共產黨,官員有人養;五贊共產黨,精英送異邦;六贊共產黨,引導因特網;七贊共產黨,反貪殺文強;八贊共產黨:拆屋不上訪;九贊共產黨,思想放光芒。

身爲中國人犯下列罪行即是漢奸:一、殘害中華人民;二、毀滅中華文化;三、把中華財富送給外族,不允許本國人民分享;四、破壞中華山水環境;五、掠奪中華財富移民到外國;六、出賣中華領土;七、投靠外國出賣中華利益。

1955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韓國的3.2倍,日本的1.1倍。 但經過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長, 2008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韓國7%。 但韓國、日本從來沒宣佈自己經濟怎麼翻番, 只有中國是天天說自己翻了很多番。

外交部發言用詞解 1、親切友好的交談──談的不錯;2、坦率交談──分歧很大,無法溝通;3、交換了意見──基本各說各的,沒有達成協議;4、雙方充分交換了意見──雙方吵得厲害;5、增進了雙方的了解──分歧很大;6、嚴重關切──可能要干預,但很可能歇菜;7表示極大憤慨──拿人家真沒轍

 
分享:
 
人氣:237,2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