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瞿咫
 
2012年10月18日發表
 

血債幫說江2012年5月8日與星巴克總裁喝咖啡。
圈裏那是樹棍子,哪裏是總裁的胳膊!總裁的
手腕是接上去的。這幫小特務活兒乾的太糙!

【人民報消息】11月8日中共召開十八大,在此之前,江系血債幫早早就已經瘋狂,光是十八大常委名單就折騰糊了幾次大餅。一會兒說周永康在胡面前哭了,表示服軟;一會兒說周永康與胡交易,又撕毀協議;一會兒說江澤民一人決定了十八大軍委人選,一會兒說澤民已經死了。

尤其是放風十八大常委名單,把幾個血債幫的政治局委員加上去,把血債幫對立面的汪洋等人都拿下來,說這就是十八大的決策層。離十八大召開越近,江系血債幫筆桿子反而說什麼十八大常委名單「有人驚傳翻盤」,其實來回造翻盤輿論的是血債幫筆桿子們,拿了錢總要表現出來自己沒消極怠工吧,所以連什麼「薄熙來政變89位人員名單」都編出來了,粗糙的沒法兒看哪。胡鬧嘛。

中紀委的人說:「你看看近日的新聞,話是不是都讓他們說盡了?」

「我們沒放消息,是因爲我們不需要放消息!他們放消息,是因爲他們心裏沒底。」

「結果怎麼樣?自己放的消息,還得自己把場給圓回來,你說翻盤,你扯了半天臊,你還得把盤給翻回來!」

確實,翻翻近期的新聞,放各種各樣消息的,把江澤民吹活了的,與星巴克總裁喝咖啡的、江一人決定十八大軍委名單的,製造血債幫進入九常委名單的,上國家大劇院一問就穿幫的豆腐渣消息的,什麼薄的政變89位人員名單的,都是「三人成虎」。

你再三人成虎,離十八大越來越近,大家要看真虎,他們可就癟了茄子嘍!最後沒輒,只好放消息說江澤民死啦,潛臺詞是:所以十八大席位都被胡溫習佔去了。

幾個小特務兒網站就敢拿江澤民隨便編來排去,您說,老江現在應該是啥樣兒?!△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9,0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