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李威
 
2012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很多年前,爭鳴、動向雜誌是我最崇拜的香港雜誌,認爲他們是遏制邪惡的正義化身。爭鳴、動向雜誌是一家子,爭鳴每月1日出刊,動向雜誌每月15日出刊,但兩個總編輯各管自己那一攤兒。不知從哪一天開始,動向雜誌開始變味兒,後來越變越厲害,有專欄給江繫留下一片天。後來爭鳴雜誌也變味兒了,不過沒有那麼張揚。我的心越來越痛,終於有一天兩本雜誌都不買了。

昨天上網看到一些網站談論及轉載爭鳴雜誌10月刊上的文章《汪洋又暗示升京官》。於是上網查詢目錄,發現這篇文章在爭鳴雜誌10月刊的「迷你信息」裏。「迷你信息」通常有十幾個小消息。此次前四個按順序是:「網民評當今『賣國賊』」、「賀國強上交50萬」「江澤民批領導不學習」「汪洋又暗示升京官」……

如果植物人「江澤民批領導不學習」,那麼第一個迷你信息裏的賣國賊,就不可能是指三呆婊,否則等於爭鳴自扇嘴巴。從題目看,處理薄熙來的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上交50萬」,也能知道說的是什麼。

「汪洋又暗示升京官」?因爲沒有雜誌在手,所以不知道全文的具體內容。上網搜尋,發現博訊網10月13日以《「以後路近了」 汪洋再次暗示入京》轉載了這條消息,聲明說來源是「爭鳴」。

博訊全文如下:

來源:爭鳴


博訊全文網照
廣東省委書記汪洋素以喜歡炫耀、特立獨行著稱。近日,他又一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將進京當官,暗示十八大「入常」沒大問題。

近日,香港《爭鳴》雜誌消息說,汪洋帶省黨政代表團訪「革命老區」陝西、山西看望老紅軍、老八路,向毛澤東銅像獻花、談「革命」先烈等,汪說:「以後路近了,我每年要來兩次接受教育。」所謂路近了,指的就是他十八大升京官後,離「革命老區」路程近了。

汪洋自吹自擂,暗示自己「入常」問題不大也不是頭一遭了。

此前,也曾報導說,8月15日,汪洋在廣東省委常委會議上得意洋洋地說:「從北戴河趕回來主持常委會議,說實在和大家已建立同事、夥伴關係,是依依難捨的,我到京後,留下一句:希望大家對我嚴格要求,多指點、多批評。」

再之前,網絡瘋傳的7常委名單中,汪洋是最後一名。

有海外評論稱, 按照中共「七上八下(67歲留任,68歲退下)」的年齡紅線和非換屆黨代會常委「留多換少」的規矩,汪洋在年齡上「撿了個大便宜」,十八大入常基本成定局。

也有評論稱,以前與汪洋競爭的是薄熙來,但是薄的倒臺其實也是給汪洋在「十八大」上位讓了路。

但是也有媒體稱這次汪洋入不了常,已經被排除在外。(博訊網文轉載)

下面有幾位網友的帖子:

*這些消息人士都哪兒得來的消息呀?作者真的適合當編劇

*這篇報道明顯是失實的,根本就是自己瞎編的吧

*你比領導還忙,天天聽你亂講了。你就不能消停點兒嗎?

*他們就是要把一點小問題無線(限)放大,將虛構的內容妄想要變成事實。

*總是有一些不懷好意的人在胡亂造謠,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沒事就會瞎咋呼,閒的吧!

在爭鳴雜誌10月刊的「京城耳語」欄目中有一篇文章,題目是《習近平患風溼性心臟病》。意思是什麼?不過,既然植物人江澤民能批評領導不學習,那習近平得什麼病都不會讓人驚訝。

雜誌的最後才是一些民主人士的文章作陪襯,如(大陸)嚴家偉的「港人的勝利,中國人的驕傲」,胡績偉(遺作)「中國大躍進──大饑荒數據庫一九五八──一九六二年》序」等等。

據了解,凡是花錢買爭鳴、動向雜誌的人,都是爲了看前面的「內幕」等重頭文章,而這些文章恰恰是我放棄閱讀這兩份雜誌的原因。

中共從高層到低層都不是鐵板一塊,現在可以看到體制內正義的力量已經佔了上風。舉個小例子,10月1日,江系血債幫豢養的泛華網跳出來大談什麼十八大政治局委員名單,嘴皮子一叭噠,說:「江澤民一人確定政治局中的軍方代表。」僅僅過了9天,10月10日,泛華網說江澤民已經死了。


泛華網2012年10月1日說:「江澤民一人確定政治局中的軍方代表。」



江系血債幫徹底失敗,泛華網10月10日說:「江澤民死了」!

江澤民不死不行,因爲10月1日的牛皮吹破了,江系血債幫已經徹底失去了對十八大人事安排的控制,所以不得不通知泛華網爲以前散佈的惑衆謠言找臺階。這也就是爲何泛華網嘴皮子又一叭噠,江澤民就死了。江澤民成什麼啦?讓活就活,讓死就死,連三孫子都不如!

正因爲形勢變化到這種程度,再擡出植物人江澤民等於是打嘴巴,所以新一輪的陰謀就是對溫家寶、習近平和汪洋瘋狂抹黑。看來,江系血債幫真的怕他們掌權後聯手製裁活摘器官的元兇和幫兇,那血債幫至今不思悔改的作惡者就都死定了。其實,這一切都是徒勞。上天指定人做的事誰能擋呢?!

宇宙要更新、地球要洗滌、人類必須歸正到神認可的標準,這一切的一切,誰又能擋的住呢?!

人做了什麼都是要還的,希望那些助惡爲虐的傳媒停止誤導和毒害讀者,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4,5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