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吧!这终于上了新华网头条(图)
 
伊冰
 
2010年11月24日发表
 

11月23日新华网头版头条出现这消息,中共就差不多了!

【人民报消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黄菊还没死的时候,伙同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和市长韩正,与温家宝提出的宏观调控对抗,在上海搞奢华大工程。除了江家帮,一般还不敢这么折腾。

但学好不容易,学坏太容易了。现在,这才几年,连贫困县都盖起了白宫式办公大楼,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天安门阅兵式、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和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一动就是数百亿、数千亿人民币的花销。江为小姘头宋祖英盖的那个国家大剧院一天的照明费和维护费就惊人,一直就废在那里。

上海世博会已经结束了,市长韩正在市委会议上说,「紧张了184天,忙碌了184天,担忧了184天,今天总算可以轻松了。花了6千亿元,日后经济效益、上海在国际上的地位都会体现出来,6千亿元很值得!」

是的,中共国的GDP最重要,上海开世博会,盖几个大无裆,「鸡的屁」就上去了,就能在世界上吹牛了。当然人民币必须日夜不停的印,例如上海印钞厂,2009年之前上常日班,2009年开始晚上加班,2010年哪已经三班倒了。知情人说,「除非央行发行500元面额的钞票,否则肯定得有人累死!」

11月23日新华网上头版头条斗大的题目写道:「国办紧急通知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正确发用电秩序」,说明中共国整个乱了套,大大小小的官儿全都各自发烧,你盖100层大楼,我盖120层,你旋转式看景,我全透明电梯,你夜景美仑美幻,我白天就让人目瞪口呆……,可老百姓回家到处一摸黑,连生活基本用电都保证不了,他今天不反你,明天也得反你,你今天让他买菜刀实名制,明天他用榔头让你歇息。再说,印钞机也得用电哪。

折腾吧!折腾到「紧急通知」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正确发用电秩序时,中共就差不多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0,1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