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英雄出少年!大陸河南15歲「褲頭」被捕(圖)
 
方林達
 
2010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河南省許昌市魏都公安分局網絡監察大隊對本地的「春秋論壇」進行巡查時,發現了一篇名爲「妓女萬歲」的帖子,網絡警察認爲,該帖子以妓女爲題,含沙射影地攻擊黨和政府,在論壇上造成了負面影響。發帖子的人署名「褲頭」,網絡警察立即通知論壇負責人,對該帖子進行了處理,並啓動偵查措施,尋找「褲頭」。不久,署名「褲頭」的王某是一個15歲的少年,在許昌市區被警方逮捕。王某被拘留並給予處罰,罪名是「含沙射影地攻擊黨和政府」。

下面是帖子全文:
1、妓女出賣肉體,卻不像有些人出賣靈魂。
2、妓女只是在有限的時間出賣肉體,而不像有些人一輩子出賣靈魂。
3、妓女自己說真話也讓別人說真話,而不像有些人說假話也讓別人說假話。
4、妓女憑信用贏得顧客,而不像有些人靠謊言維持權力。
5、妓女交易時明碼標價,不像有些人有權時貪得無厭。
6、妓女的價目表是真的,而許多制定的法律是廢紙。
7、妓女掙錢靠自己勞動,而不像某組織的幹部直接從國庫獲取。
8、妓女不立牌坊爲自己宣傳,不像有些人控制媒介爲自己抹粉。
9、妓女沒有勢力,不像有些人以勢壓人。
10、妓女有競爭,不壟斷行業,不像某組織壟斷行業。
11、妓女掙錢要靠取悅顧客,不像有些人掌大權靠欺壓老百姓。
12、妓女不需要「賣淫思想」「嫖娼理論」,不像有些組織推銷狗皮膏藥歪理邪說。
13、妓女不來領導你,而不像有些人非得領導你不可。
14、妓女不需要你愛她,不像某組織非得讓你愛它不行。
15、妓女希望嫖客說她漂亮年輕,不像有的組織讓人民吹它光榮正確。
16、妓女洗你的身體得你同意,不像有的官員(含處升和升處)洗你腦子不必你同意。
17、妓女不得進入校園,不像有的組織要在學校開政治課。
18、妓女怕被人強姦,不像有些人強姦民意。
19、妓女不私設武裝,不像某組織有私人軍隊和保鏢。
20、妓女出國是去掙錢,不像有些人出國捲走鉅額資金。
21、妓女晚上都要加班,而有些人白天上班都可以吃喝玩樂。
22、妓女對顧客笑臉相迎,而有些人卻對老百姓惡狠狠的。
23、妓女你不喜歡可以躲開,不像有些組織你不喜歡卻躲不開,除非死和偷渡。
24、妓女內部不分等級沒有核心,不像某團體內部層次分明有核心。
25、妓女不誤國誤民,不像有些人禍國殃民。
26、妓女不敢代表他人的利益,不像某組織聲稱代表所有人的利益。
27、妓女有羞恥感,怕父母知道,而有些人沒羞恥感,公開招搖。
28、妓女怕傳染性病用避孕套,而有的組織傳染了精神病還說沒病。
29、妓女知道壽命有限,而有的組織覺得自己萬歲萬萬歲。
30、妓女紅燈區才有,而那些人到處都有。
31、妓女工作時不用遮羞布,而有的組織用橡皮圖章遮羞。
32、妓女年齡越老越不值錢,而有的組織年齡越老越值錢。
33、妓女讓嫖客挑選,而有些人在天安門檢閱羣衆。
34、妓女讓人叫她小姐,而有的組織要人民叫她媽媽。
35、妓女要養活父母,而有的組織宣稱「用甘甜的乳汁」把人民撫養大。
36、妓女不去勾引兒童,而有的組織連兒童也不放過。
37、妓女不使用女婢,而有的組織使用8個嘍囉當尾巴。
38、妓女允許別人反對她,而有的組織對反對者予以逮捕勞教。
39、妓女被政府踩在腳底之下,而那些人把政府玩弄於股掌之上。
40、妓女沒了,人民仍然可以生存,而那個組織說,沒有它人民就不存在了。
41、妓女會洗手從良,而有的人卻永不下臺。

在這篇帖子中,沒有一處提到「黨和政府」,但是卻立刻被網絡警察認出「含沙射影地攻擊黨和政府」,這和下面的這個段子有曲藝同工之妙:

有一個人走到天安門廣場,大聲且憤怒的高喊:「這個政府爛透了!!!」旋即被公安帶走。那人辯解道:「我又沒說哪個政府爛。」公安說:「我在這工作了多少年了!你以爲我不知道哪個政府爛啊。」

中國網民現在已經達到四億之衆,政府花費巨資,組建了幾十萬的網絡警察和五毛用來監視着每一個網民的一舉一動,這一點可以從河南許昌網絡警察拘留處罰發帖少年一事清楚地看出。中國的歷史的一些朝代,當到了「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時候,往往是政權崩潰的前兆。和歷史相比,當局對網絡的監控有過之而無不及,已經到了驚弓之鳥的地步。

另外,「妓女萬歲」的這個帖子沒有一處提到「黨和政府」,但是,網絡警察立刻能夠心領神會地做出正確判斷,這也證實了這個帖子內容的真實和正確:從15歲的少年,到每一個普通的網民,甚至到爲「黨和政府」工作的網絡警察,都清楚地知道承認,這個黨和政府確實連妓女都不如。

這個連妓女都不如的黨和政府,連一個15歲的少年都如此恐懼,連一篇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帖子都如此恐懼,看來這個黨和政府也真是不會太長久了。

 
分享:
 
人氣:31,6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