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裏是妓女貼處女膜的地方(多圖)
 
2006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當局目前在還繼續進行所謂《中國人權展》,展覽所用照片和文字等,令參展人士哭笑不得。一位國保警察毫不掩飾自己對中共這種欺騙行徑的厭惡罵道:那裏是妓女貼處女膜的地方!

參展者啼笑皆非


據大紀元記者趙子法、楊光報導,在展廳中擺放了一些出版物,攻擊美國的人權問題,讓進入展廳的人們啼笑皆非,他們對記者說:看看,他們還說美國沒有人權,世界上還能找到比這個政權更流氓的嗎。

「人權展」上的吶喊

從17日開始,中共當局在民族文化宮舉辦的《中國人權展》,目前仍在北京的訪民得知後,22 日,展廳一舉打破前幾日只有武警、保安遊蕩的冷清,展廳被數百「參展人士」擠得水泄不通。

上訪30多年、被抓了199次的70多歲的老訪民郝文中等人,大聲譴責中國沒有人權,被便衣們推出大廳。此後,展廳中吶喊者此起彼伏,還有記者也被拖出展廳。

23日,數十名訪民被當局帶走。據目擊者表示,北京愛知行動負責人萬延海也在現場對衆多訪民發表了一些言論。

北京維權人士介紹,「人權展終於熱起來了」,「北京治安總隊的楊隊長帶隊撲到現場要帶走我們北京的,但他們來晚了一步。」

「人權展」風聲鶴唳

24日,當局拉起了警戒線,周邊警察林立。警察號稱當天只對團體參觀開放,拒絕個人進入,許多訪民被堵截在民族文化宮的西邊。還有一些日前參觀過的北京人士遭到當地警察的警告和監控。

治安總隊警察依然在門前戒備着北京維權人士的進入,北京人士李春明(音)前往時被等候的北京警察帶走。還有其他衆多北京維權人士遭到警察禁止前往的警告。

一名受到警察警告、不願公佈姓名的北京維權人士表示:今天是「國際人權」前來參展,不讓一般人進。

另一位北京維權人士介紹:今天去人權展的人比昨天還多,警察詭稱只接待團體參觀,將大批前來參展者拒之門外,不走者,一律抓送馬家樓。上午9點半,親眼看到一輛裝滿上訪人士的大車,四周全是警察。警車比昨天多,門前是帶布帽子,穿戰鬥服的警察。他們拉開距離分散開,氣氛緊張。

那裏是妓女貼處女膜的地方

一知名北京民主人士想去參觀展覽,遭到監控國保警察的攔阻,警察說:一黨獨裁這麼多年了,哪裏有人權,那裏是妓女貼處女膜的地方,去幹什麼!

北京維權人士說:說得多一針見血,國保我們也要感化過來。

著名維權人士葉國柱的家人透露,葉國柱在監獄中得知中共當局辦「人權展」,感到十分憤怒,表示中國哪裏有人權,當局冠冕堂皇的談「人權」實在流氓。

很多參展人士帶着諷刺的表情,紛紛在「人權展」上樹的一些牌子前留影:看,中國的人權就是這樣講出來的!


那裏是妓女貼處女膜的地方





 
分享:
 
人氣:16,5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