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没事了 那中国人呢?
 
黄天辰
 
201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德国每日镜报消息,德国乒协2010年10月15日宣布,从德国乒乓球运动员奥恰洛夫的头发样品中没有检查出违禁品成分。如果运动员大剂量或长期服用兴奋剂,就会从头发里检测出来。出于慎重他们还对当时参加中国公开赛的另四名球员做了药检,虽然结果没有呈阳性,但尿样中同样含有微量瘦肉精成分。这说明奥恰洛夫在中国吃肉误服瘦肉精的说法成立。因此德国乒协撤销了对奥恰洛夫的禁赛决定。

饱受惊吓的奥恰洛夫表示,今后到中国比赛不会再吃肉了。每日镜报使用的标题是:他没吃兴奋剂,吃的是肉!

事实摆在这里,令人震惊,要知道,奥恰洛夫呆在苏州才五天。人们不禁要问,中国大陆百姓常年吃的食品中都有什么?谁能给出答案?奥恰洛夫事件从一个侧面证实了著名的反兴奋剂专家沃纳•弗兰克的说法:“中国是世界上吃的东西最脏的国家。”

应了网友的那句话:大陆还有能吃的东西吗?

然而,这还仅仅是食品污染,精神食粮的污染就更为严重,可是其毒性却不能被大多数中国人认知。

据《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大陆媒体报导,今年十月,中国小学语文教材陷入一场新的“杜撰”、“造假”风波,被专家们称“垃圾课文毒比三聚氰胺奶粉还要危害深远”。这些教材任意篡改古今中外的名家名篇。例如《陈毅探母》,经查询有关资料发现内容与历史不符,显然剽窃了《二十四孝》中的故事。

专家们认为如果一本教材被视为权威和统一,并不容置疑,进而放到高高的神坛上,才更让人揪心和恐惧。见贤思齐,疾恶扬善,这种人文精神的塑造和培养,应该建立在真实性的基础上。任何歪曲、篡改、杜撰、拔高得来的“善意谎言”,都是对童年信仰的欺骗。

其实,这种共产文化已经全面渗透在中国大陆的各个领域,从思想、政治、经济到文化无一幸免,实行与传统文化和道德伦理决裂,抵制西方现代进步文明,这种毒害危险性远比表面上能看到的食品、环境污染等危害性要大,因为它是从灵魂上在腐蚀中国民众,把中国人的灵魂都给挖空了。

今年是德国统一20周年,前东德社会主义政府垮台后,留给民众和西德民主政府的,是一个被计划经济制度毁坏了的国民经济烂摊子。在联邦政府巨大的投资和扶持政策下,20年后有了飞跃性的变化:前东德五个州和东柏林的经济数据逐渐跟上了前西德的水平。

德国内政部长在介绍20年成就报告时,称可以做一个让德国人骄傲的总结,“从1990年至今的短时间内达到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他把这首先归功于民众,是他们以自信和坚定之心,书写了史无前例的转型篇章,“过去的20年,是所有德国人共同创造的成功和成就的历史。”

两德统一20年,大多德国人表示满意。80%的受访者认为当年和平解体前东德社会主义政权、归入西德民主社会是一项正确的选择,并为此感到自豪。同样比例的受访者觉得两德统一大大提升了德国在欧洲的地位,凸现德国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性。近60%的人认为合并后东德人在物质生活上确实有了改善,11%的人持反面态度。

德国乒乓球员动员在中国吃肉误食瘦肉精差点被耽误终身,他得到的教训是再也不敢在中国吃肉了。两德统一,原东德彻底抛开独裁专制及共产主义,他们的生活渐渐跟上了原西德地区。那么德国人都没事了,中国人怎么办?

德国西部古城特里尔有座马克思故居纪念馆,原本惨淡经营,濒临破产,从80年代开始,因大量涌入中国大陆人,养肥了纪念馆。因而有人开玩笑说,“马克思”是什么意思呢?“马克思”就是中国人带着大把的“马克”到特里尔来消费,然后把经东、西德实践后被德国人淘汰的“思想”带回了中国,所以组合在一起就叫做 “马克——思”。德国人很精明,他们只要“马克”,不要“思想”,而中国人恰恰留“马克”在德国,带走了德国人不要的“思想”。

中国人是要继续抱着被德国人淘汰掉的“马克思”过下去,整天对衣食住行的安全问题担忧,外带在不知何时就会遇到的70码、俯卧撑和“我爸是李刚”的飞来横祸中仿徨,还是驱逐马列,还原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和道德伦理,重振中华,何去何从,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当三思而行。

 
分享:
 
人气:16,1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