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从轻处罚”秦裕 江泽民不寒而栗
 
2007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龚诚报导)12月20日,吉林省高院对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的秘书秦裕出二审判决:维持一审原判无期徒刑,该判决为终审判决。

同时高院亦对新黄浦集团原董事长吴明烈上诉案作出二审判决:维持一审原判无期徒刑,该判决也为终审判决。

今年11月19日,吉林省高院对秦裕、吴明烈的上诉案进行了书面审理,直至本月20日审理完毕,正式宣判。据了解,由于二审并未开庭审理,吉林省高院作出宣判的地点仍是长春市中院原一审开庭的法庭。

今年9月25日,长春市中院对秦裕案一审开庭,当日宣判。

据称,秦裕被判处无期徒刑,乃中央“从轻处罚”。原因是秦裕在被审期间表现配合,“有重大立功表现”。

秦裕是江家帮在上海重要成员,身为陈良宇的秘书,对陈良宇以及江泽民家族在上海的所作所为可谓是了如指掌。虽然“有重大立功表现”的细节没有公布,但中央对秦裕的“从轻处罚”,一定让江泽民不寒而栗。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24,7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