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董九旺
 
2007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610」是死亡职位,这可不是开玩笑,「610」办公室的人最清楚,连跟着江泽民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公安部副部长刘京自己的癌症已经转移,正在急着保命,更不要说下面已经死了残了病倒的到底有多少。

仅仅在山东省的一个小县城蒙阴县,近年来就有六起610警察「死于非命」。

1、李祥勇,30岁左右,原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派出所泉桥片片警。曾多次带人对该镇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并威逼法轮功学员在“三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和罚款单上摁全手掌印。2006年春天,李祥勇夫妇在县中医院路段遭遇车祸,当时的车祸现场惨不忍睹。李祥勇当场被撞死,其妻撞成重伤,在医院昏迷三天后死亡。

2、李兴海,男,38岁,蒙阴县桃墟镇李家庄村人。2000年春,李兴海靠迫害法轮功当上了村支书,他带头抓捕了很多法轮功学员。2001年农历正月初六,村里分地时产生纠纷,与本村村民厮打。李兴海头部被木棍击中,腹部受刀伤,抢救无效死亡。

3、王在恒,男,蒙阴县桃墟镇大站村支书,积极配合桃墟镇「610」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相资料,没过多长时间就得了癌症,痛苦中上吊自尽。

4、王在广,男,原巨山乡刘官庄村人,后定居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在桃墟镇林业站工作。1999年「7.20」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2003年秋天暴病卒死。

5、公丕东,男,40多岁,蒙阴县界牌镇党书记。他多次指使手下恶徒对镇上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抄家、罚款、绑架和毒打,结果正当壮年得了癌症,官运停了,财源断了,上了黄泉路了。

6、张德斌,蒙阴县界牌镇的「610」头目,积极参与抄家、绑架、毒打、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2006年农历9月17日,张德斌拿着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得来的钱财饮酒作乐,喝完酒在回家的路上遭车祸,孩子被当场撞死,张德斌骨折住进了蒙阴县医院。

至于说强奸信奉「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轮功女学员就切下阴茎,要不是真有其事,听起来还以为是神话传说。

2005年11月5日下午两点许,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在非法劫持与他母亲年纪相仿的东城坊镇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到派出所后,当着另一警察的面公然把二人强奸。第二天被强奸者反倒每人被勒索了3000元,并为了封口,到处追捕她俩。

村子里的人说:这丧尽天良的把坏事都干了,怎么没有报应啊?

古语流传至今的有这么一段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过了些日子,年纪轻轻的何雪健患上了阴茎癌!

在医治期间,医生将何雪健干坏事用的阴茎和能起传宗接代作用的睾丸全都切除干净。何雪健的男性体征开始消失,喉结变小消失,声音变细,乳房增大。从此以后,只要他活着仅仅为了不成太监那样男不男女不女的,吃男性激素就要吃到死。不仅如此,最重要的是他必须忍受癌症和治疗癌症的痛苦,和随时准备癌症扩散。何雪健术后三次自杀未遂。

610是死亡职位,强奸就切下阴茎,在人明明白白干坏事的时候,惩罚没商量。△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0,2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