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海外指点江家帮(图)
 
2007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最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访问新加坡期间多次点到江家帮控制的“中石油集团”公司的问题。

据希望之声21日报导,温家宝在一次谈及“地下钱庄”问题时表示,不管涉及到谁,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个体企业,都属于国家严禁并惩处的范围。外界分析认为,温家宝在这里说的“国有企业”指的是“中石油集团”公司。

而在中央社的报导中,温家宝点的似乎更为直接。报导说,温家宝表示,中国出现油荒,与油价上升及供应吃紧有关。其根源之一是,“中国炼油厂原本有充足的加工能力”,但“许多炼油厂未开足马力”。

有评论指出,近日遍及中国大陆的汽油柴油天然气等石油制品的大涨价,由此可能引发的新一轮物价飞扬,从而动摇胡温政局,这幕后的操控手就是江家帮。

更有专家指出,目前石化三巨头几乎垄断了中国整个市场,仅中石油、中石化年盈利加起来逾千亿元,让他们内部消化数十亿的炼油亏损完全没有问题。他们在垄断分享利益之余,亦应承担责任。当前的油荒完全是人为造成的,其幕后黑手的动机也不言而喻。

上次温家宝在俄罗斯访问期间,曾强调其会继续担任总理工作的意愿。外界解读为,温家宝此举是要警告江家帮,想逼他下台的企图是不能得逞的。

有分析人士指出,江泽民及罗干、曾庆红、周永康之流,犯下了种种迫害民众的罪行。尤其是镇压法轮功,包括中共高层在内都已认为是当今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它们随时可能遭到清算。因此它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防“变天”,而防“变天”的捷径就是搞垮最高领导层中不与它们同路的人。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分享:
 
人气:20,3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