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員:大紀元讓我們認識真實的中國
 
2007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13日,應日本北茨城Rotary俱樂部的邀請,在茨城縣該俱樂部事務局例會上,大紀元記者、日本大紀元共同創辦人之一張本真,向俱樂部成員介紹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其發生的背景,全球對中共迫害人權的譴責,和全球及日本大紀元的成長過程,日本社會對大紀元報導真實的反響等。

大紀元記者原曉力報導,由於在此前的例會上,已經先放映了日文版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節目的DVD,不少會員們一見面就向張本真表示,難以想像在中國發生的如此暴行。

張本真首先對主辦者的邀請表示感謝。在介紹了關於中共活摘器官指控的要點後,告訴大家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對該暴行的最新調查結果。

「中共的暴力和爲暴力掩飾的謊言,傷害着人類共同的價值觀,當中共不絕的政治運動,走到現今還在進行的、江澤民發動的、動用所有的國家資源來迫害法輪功的時候,當迫害之初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都在轉載中共的謊言的時候,大紀元誕生了。」張本真接着指出:「中共慣於隱蔽或歪曲事實,侵害了所有人了解真實的知情權。而當現今中共體制內外沒有人再信荒謬的共產主義時,爲維持其統治而煽動極端民族主義,臺灣和日本就不幸天然地被選中爲其假想敵。而只有了解真實,才能建立有真正意義的日中關係。」

張本真還介紹了拜訪一位日本官員時,該官員對大紀元的評價:

沒有大紀元的時候,中國的疫情、反抗中共暴政等對中共不利的消息都得不到;大紀元出現後,直接的效果就是,關於中國的真實訊息可以及時得到,像疫情、抗暴、有毒食品等。

間接的效果有:日本媒體也開始跟進,有的還悄悄引用大紀元報導。

結論是報導中國的真實訊息的大紀元打破了不少日本人對中共政權的「幻想」。

隨後在放映有關照片的同時,張本真介紹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和其帶來的退出中共大潮。

約40分鐘的演講,引起聽衆的極大興趣。

一位會員提問,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在封鎖訊息、操縱輿論上是否有改變,張本真回答:「當然有改變,變得更精密了,中共媒體甚至中共官員自己都承認,中國是一黨專制,很多弊病,但是他們最後的結論必定是,因爲中國地大人多,沒有中共的獨裁統治,中國就會亂。關於中共網絡警察的詳細現狀,請參看本人在《正論》雜誌上的文章。」與會者會意地笑了。

與會的工業材料業內山社長說,今天看到大紀元,從來沒有見過像你們這樣能夠做大紀元事業的中國人,你們是中國的希望。

爲了多聽聽中國大陸出身者的親身體驗,主辦者縮短例會慣例程序的時間,儘量把時間留給演講,最後超過預定時間,聽衆們還是意猶未盡。

作爲介紹樣品的《九評共產黨》和張本真作爲執筆人之一的新書《沒有被報導的中國的真實》,也被參加者當場購走。

該俱樂部會員多爲當地會社社長、醫院醫生、寺廟住持等人士。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14,9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