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员:大纪元让我们认识真实的中国
 
2007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13日,应日本北茨城Rotary俱乐部的邀请,在茨城县该俱乐部事务局例会上,大纪元记者、日本大纪元共同创办人之一张本真,向俱乐部成员介绍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其发生的背景,全球对中共迫害人权的谴责,和全球及日本大纪元的成长过程,日本社会对大纪元报导真实的反响等。

大纪元记者原晓力报导,由于在此前的例会上,已经先放映了日文版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关于中共活摘器官节目的DVD,不少会员们一见面就向张本真表示,难以想像在中国发生的如此暴行。

张本真首先对主办者的邀请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关于中共活摘器官指控的要点后,告诉大家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对该暴行的最新调查结果。

“中共的暴力和为暴力掩饰的谎言,伤害着人类共同的价值观,当中共不绝的政治运动,走到现今还在进行的、江泽民发动的、动用所有的国家资源来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当迫害之初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在转载中共的谎言的时候,大纪元诞生了。”张本真接着指出:“中共惯于隐蔽或歪曲事实,侵害了所有人了解真实的知情权。而当现今中共体制内外没有人再信荒谬的共产主义时,为维持其统治而煽动极端民族主义,台湾和日本就不幸天然地被选中为其假想敌。而只有了解真实,才能建立有真正意义的日中关系。”

张本真还介绍了拜访一位日本官员时,该官员对大纪元的评价:

没有大纪元的时候,中国的疫情、反抗中共暴政等对中共不利的消息都得不到;大纪元出现后,直接的效果就是,关于中国的真实讯息可以及时得到,像疫情、抗暴、有毒食品等。

间接的效果有:日本媒体也开始跟进,有的还悄悄引用大纪元报导。

结论是报导中国的真实讯息的大纪元打破了不少日本人对中共政权的“幻想”。

随后在放映有关照片的同时,张本真介绍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和其带来的退出中共大潮。

约40分钟的演讲,引起听众的极大兴趣。

一位会员提问,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在封锁讯息、操纵舆论上是否有改变,张本真回答:“当然有改变,变得更精密了,中共媒体甚至中共官员自己都承认,中国是一党专制,很多弊病,但是他们最后的结论必定是,因为中国地大人多,没有中共的独裁统治,中国就会乱。关于中共网络警察的详细现状,请参看本人在《正论》杂志上的文章。”与会者会意地笑了。

与会的工业材料业内山社长说,今天看到大纪元,从来没有见过像你们这样能够做大纪元事业的中国人,你们是中国的希望。

为了多听听中国大陆出身者的亲身体验,主办者缩短例会惯例程序的时间,尽量把时间留给演讲,最后超过预定时间,听众们还是意犹未尽。

作为介绍样品的《九评共产党》和张本真作为执笔人之一的新书《没有被报导的中国的真实》,也被参加者当场购走。

该俱乐部会员多为当地会社社长、医院医生、寺庙住持等人士。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分享:
 
人气:14,9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