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秀 周末场票几近售罄(多图)
 
————悄然成为文化盛事 主流社会华人社区共助其成
 
2006年12月18日发表
 



新唐人晚会志工在曼哈顿街上推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卫君宇12月18日纽约报导)“再好的圣诞节目都难打动你了吗?那就请来观赏新唐人圣诞晚会吧!”周(17)日,《纽约每日新闻》 (New York Daily News) “剧院”专版刊载整幅图文,以“舞台上的世界”为题,介绍19日即将上演的新唐人圣诞晚会。

据新唐人市场部副总裁冯克然博士透露,今年圣诞晚会本来计划演七场,后来考虑到中小学和老人的特殊情况,又特意为他们加演两场。截至昨(17)日统计,周五、六、日三天的票,除了很少量散在一些代售点的以外,大部份都已售出。当问到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些的时,冯博士将之归于三点:晚会本身的高水准、无数志工的默默付出以及东西方社区的大力支持。

冯博士介绍说,本晚会自筹办之始尤其是近日来,已经得到了许多家中西方媒体竞相报导,NY1台,纽约11台前日刚做专题报导,纽约25频道回放了30分钟去年新唐人新年晚会节目经典,自由时报、三州新闻、纽约社区报、世界日报、中国医药导报等华文媒体也先后对晚会作了介绍。节日期间,新唐人晚会已悄然成为主流社会、亚裔社区共同关注的一件文化盛事。

拥有近两百万读者、纽约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纽约每日新闻》—对推广新唐人圣诞晚会鼎力相助。除了定期的整版广告宣传、着文介绍外,还特意于上周末连续三天提供大型广告箱车行走在曼哈顿街头。




《纽约每日新闻》圣诞晚会宣传箱车上周驶经彼康剧院。

《纽约每日新闻》的资深副总裁约翰.凯姆比(John Campi)先生前几年未曾到现场看过新唐人晚会,但几个月前他一看到晚会介绍短片便兴奋不已,对节目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作为新唐人晚会的主要合作媒体。”

一位在大学任教的西方教授告诉在剧院派发晚会介绍单张的义工钟先生:“你们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太不可思议了!竟然在短短的几周内,电视、街头海报、戏院门口、到处都可以看到你们晚会的相关讯息,真是太神奇了,连大公司的行销人员都会自叹不如。我肯定得买张票去瞧瞧。”

随着演出日期的接近,以及四处可见晚会的海报,在新唐人晚会介绍点索取简介的纽约民众络绎不绝。居住在纽约法拉盛的65岁的华侨段先生说,虽然在美国已生活十五、六年了,但在他的记忆中,每年圣诞节顶多就是举办个私人家庭聚会,这样大规模的演出,让海外侨胞欣赏和回味来自东方的传统文化,这还是第一次。

纽约市教育局对新唐人晚会的节目表示首肯,将节目列在了“艺术项目”之中,并发送至市教育局“校长周刊”。大纽约地区有一千六百余所公立学校,许多学校对晚会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一场特意为学生准备的专场已经告满。

还有些愿意来看却资金短缺的学校,目前正在设法筹措经费。周日的西维(West Chester)《记者新闻》报以“Port Chester学校筹款看戏”为题着文,介绍了其一年级学生想来看但却无力承担费用,学校通过义卖孩子们的旧玩具的方式来筹款,以期能前来观赏圣诞晚会。该校校长圣地亚哥 (Eileen Santiago)说:“我们学校有非常多的西裔学童,我觉得(晚会)能拓展他们多元文化的视野。”

冯博士表示,周二的首场演出和周四场的所剩的票,大都已经回拢到了彼康剧院。有兴趣观看但还未来得及定票的观众,最好尽快拨打售票热线(1-888-260-6223, ticket.ntdtv.com),以免像往年一样,到剧院当场买票时,票已告罄。




新唐人晚会志工在曼哈顿街上推票。




新唐人晚会志工在曼哈顿街上推票。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11,2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