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之后,中共已没有秘密!(图)
 
掸尘
 
2006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2日,中共北京第一法院对著名人权律师中国良心高智晟大律师进行了秘密审判。罪名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中共有一个见不得人的习性,但凡起诉或审判涉及“颠覆国家政权”罪事件都要采取秘密审判的手段。既然国家“是人民的”,又是“共和国”,有人想颠覆,那为什么不公审这个“犯罪”?将这个“不法分子”的“阴谋”告之天下?共和国的敌人就是人民的敌人,公开审判并严惩必大快人心,让敌人为之胆寒。

然而,中共不敢,尤其对中国良心高智晟这样的人,因为中共知道,自己才是共和国和人民的敌人。真公开审判,届时局面只能是“主”“客”倒置。用中共的党话说:“容易造成社会紊乱,国际影响太坏,给党和国家要造成重大损失。”可见公审只能让国际社会以及国内民众更加认清这个“党和国家”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增加政权不稳定因素。

因此,一贯性的与共和国和人民为敌,中共制造秘密已至“炉火纯青”的境地,尤其在对中国人民的迫害上。中共甚至在密审高智晟事件上向国际社会发出威胁:你国际媒体要“炒作”我这个秘密,只能对高智晟的量刑不利。

其实,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发表,三退浪潮的兴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爆光,陈用林、陈光诚、高智晟、袁胜、贾甲等与中共公开决裂,中共已没有秘密!

《九评共产党》扒光“伟光正”的画皮,谎言再无法复制,邪恶失去了生存的土壤。现在中共的“秘密”,都是为证实《九评共产党》而存在的秘密,都是中南海最头疼的秘密。贾甲起义能拿到台面上来吗?活体解剖能拿到台面上来吗?秘密迫害高智晟能拿到台面上来吗?

正如贾甲所言,如果在全国搞一个没有邪恶压力的公开退出共产党活动,用不了几天,共产党就剩党中央了。

如果让《九评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它会成为中国大陆近二十年继《转法轮》以后第二大畅销书。

《九评共产党》之后,中共还有什么秘密可言?天灭中共更不是秘密!

所有的秘密都会越来越快的让中共公开的死去!

(文章有改动)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21,9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