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元法槌一敲 出多少犯罪法官(图)
 
回智丹
 
2006年11月26日发表
 

八千元法槌一敲,法官就发财!

【人民报消息】深圳是江泽民姘妇黄丽满把持多年的地盘。2006年6月至10月,中共深圳法院发生一些震荡,胡锦涛整治江泽民从人人喊打的黄丽满下手,甚得人心。

据《民主与法制时报》报导,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已有5名法官被“双规”或逮捕,尚有20多名法官、8名律师被调查。此波震荡也荡到广东省其它几个重镇,使得广州、珠海、佛山等中级法院的法官们突然间个个义正严辞起来,纷纷开起拒腐倡廉的会议,上层领导更是毫不避讳的对法官们表示:管好自己的嘴,别乱说话,小心电话监听。

其实人人皆知,今日法官犯法已不是新鲜事,2003年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麦崇楷、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田凤岐被查处轰动全国。民众对法院普遍的认知是:官司要赢,就必须得送钱给法官。有钱有“清白”,没钱进贡就是没犯罪, 也得到牢里蹲着。

而且现在法官的犯罪已不像过去姚晓红这样的“三盲”(法盲、文盲、流氓)法官,现在法官更懂得包装糖衣来犯罪,表面上看起来风光亮丽,具备高学历, 为民服务,追求效率,背地里却也是大辣辣的上下其手,中饱私囊;更因为懂得包装的法官深谙中共一贯认认真真的走过场的文化,在吹嘘工作业绩突出的宣传下,背地里一定是贪腐淫乱。中共自己打倒的贪官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如此。

与正义无关 与钱有关

据《民主与法制时报》报导,此次深圳中院被逮捕、“双规”层级挺高。 新上任的破产庭庭长张庭华在今年6月6日被逮捕,在他的汽车里搜出10万元人民币现金,办公室搜出150余万元现金,其中120万元是港币。

张庭华广东人,在做法官期间,遭到的投诉特多,但越被投诉越是升迁,从1998年助理审判员到2006年的庭长,连升四级,是深圳升迁最快的法官之一。张庭华在深圳律师界口碑很差,有名的贪钱,凡事用钱打点, 当上庭长, 被怀疑也是50万现金的功劳。

同时被捕的深圳中院涉外庭庭长蔡晓玲、执行局二处处长(相当于庭长)李慧丽及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裴洪泉也都与钱脱不了关系。裴洪泉被“双规”后,家中查抄出现金2700多万元、美元95万元,现金藏匿在空调、马桶和金鱼池水泥底层等处。

蔡晓玲本是学医的,1990年从浙江省高级法院法医任上调到深圳中院。开始在裴洪泉任庭长的破产庭,是裴的得力部下。任内,蔡经手过大量破产案,法院人都知道,办理破产案是个拥有极大利益空间的肥差,蔡大量经手此类案件,办案效率及快速, 为她赢取了“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办案能手”等称号。

这里蕴藏的玄机,明眼人知道。因为中共的法律规定企业宣告破产,由法院指定律师成立破产清算组,变卖企业的资产用来还债,因为法官被赋予的极大权力,可以指定相关人员成立清算组接管破产企业,所以法官成为清算律师及拍卖行公关及送回扣的对象。

有人认为是法律不完善,使深圳中院破产庭的涉案法官有空子可钻。但这仅是从表象看事情,中共独裁专制的特质,决定了没有法律约束。没有了约束,才能无法无天,所以在今天的大陆,没烂的法院不多了。

另一位无法无天的法官裴洪泉,吉林大学法律系本科毕业,是分管执行、破产、撤销仲裁的副院长,被认为是“专家型法官”。但真实生活里,裴洪泉拿钱不落人后,胆子大,有钱敢收,也敢干,没钱不办事,在法界内如一方的土霸主, 看钱办事,对于法院的判决,他可随意更改,曾有一起债务纠纷案,南山区法院一审判决很公正,但裴竟打电话给南山法院法官,要他中止执行,并进行再审,结果转胜为败。中共今天需要把他扔出来才把这些事情抖露出来,没有被扔出来的依然还这么干。

小小巫见大大巫

裴洪泉是好色之徒,生活百分之百糜烂,在法院内大搞男女关系,与部属同事搞暧昧关系,打牌、吃饭、鬼混。任职罗湖法院时,跟女法官同居,最后也不经过其他领导同意直接把她送到北京去‘学习 ’。不过这事比起江泽民捧红宋祖英当然还是小小巫见大大巫了。

在中共官场有一条潜规则,坚定站在恶党一边的就是“好同志”,所以裴洪泉在任罗湖法院院长期间,被评为“人民满意好法官”。

“好法官”裴洪泉在罗湖区法院还推行在法庭上使用8000元人民币一个的法槌,俗称“惊堂木”,罗湖区法院是全国最先使用法槌的法院之一。法槌一敲下去就来钱。

在中共官场,像裴洪泉这样的贪官污吏彼彼皆是,白天在大会上还在大讲特讲“廉洁奉公”,晚上就去“贪污受贿,声色犬马”。政治局常委黄菊、贾庆林、李长春等都是高层代表人物,个个如此。如果查一查他们的讲话,无一不是在贪污受贿的同时,还反复在各种各样的报告中要求大家“廉洁从政,加大反腐败力度”,台上台下都心知肚明。

这种阳奉阴违,认认真真走过场的特性,在共产党内早就有一脉相传的传统。从马克思婚外生子、列宁嫖妓染梅毒、史达林霸占歌星被控诉、毛泽东纵情声色、江泽民淫乱残暴兼任卖国贼、罗马尼亚党魁齐奥赛斯库全家鸡犬升天、古巴党酋卡斯楚外域银行存款数亿、北朝鲜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孙日费万金……共产党领袖们的言行不一、表里相反,就是共产党的党性。

在法治发达的国家,司法是社会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官就是执行法律的,所以对法官的要求极高。法官的人品道德及执法是受着社会高道德标准的严厉监督的,所以法治国家的法官鲜有犯罪的。德国上世纪6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法官犯案。英国全国250名法官,犯案者极其罕见,美国自立国200年来只有40余名法官犯案。

但是在中共体制下,你不犯罪你就是坏人,你要做好人就给你判罪。这样毁灭人类道德的体制只能制造出更多的贪官污吏。所以,无论中共做什么事情,都是反人类的,都是祸国殃民的,都是为了苟延残喘的,也注定是必然灭亡的。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3,7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