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插手,布什家電話號碼全部曝光(多圖)
 
諸葛青
 
2006年11月23日發表
 

布什夫人勞拉和兩個女兒。(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阿根廷政府和中共越走越近,這並沒有受到美國足夠的重視,以致於女兒芭芭拉在阿根廷機場遭遇劫財,錢包和手機全部丟失。劫財不是真的,重要的是手機裏有電話號碼,這是中共最感興趣的東西。至此布什家庭的私人電話號碼全部曝光。

阿根廷第一大報「號角報」引述Telam國家通訊社的消息報導說,在兩週的阿根廷之行中,芭芭拉和她的孿生姐妹詹娜已經不是第一次遭遇麻煩了。遭「小偷」光顧案發時間是19日下午,芭芭拉的皮包被偷,皮包裏的手機也被偷。

中共在阿根廷肆無忌憚

一名特勤局人員表示,事情發生的時候,負責保衛的特工正被逼着與人爭執,並被人重重擊倒。也就在那個當口,有人向總統女兒下了手。這是典型的轉移視線的做法,不是小偷乾的,是特務乾的。而阿根廷沒有必要這麼幹,需要這麼幹的只有中共。

報導說,華府一名官員證實芭芭拉遇到偷竊案,但拒絕透露詳情。美國駐阿根廷大使館拒絕評論這事件。白宮、國務院及負責保護總統一家的經濟情報部亦拒回應。而美國第一夫人辦公室則表示,夫人勞拉不會對兩個女兒的私人旅程作評論。

實際上這已經超出美國總統女兒私人旅程的範圍,中共隨時監聽布什的電話,隨時改變對美國的對策,不是聳人聽聞,這已經在危及美國的安全和世界的安全。

阿根廷政府被中共收買


大山脈礦區是南美洲最大的鐵礦區:
據國際媒體報導,阿根廷政府一部份地方官員的腐敗作爲甚爲惡劣,讓中共竊喜。近來,阿根廷媒體披露了南部最大鐵礦被中方資金神祕購買的黑幕。有消息指出,交易幕後指揮者是即將離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幹。羅幹在阿根廷購置礦業,除了東窗事發後有地可逃外,背後還有涉及購買鈷──可用於生產核子武器的貴重稀有金屬。

2005年2月,阿根廷各大媒體報道了一家美國註冊的中國私人公司,以超乎尋常的低價640萬美元成交,買下了阿根廷最大的鐵礦:大山脈礦區(SIERRA GRANDE)。據當地報紙介紹,實際管理人員是「中共高級官員和中共軍方」。中方還要求將所提取的貴重稀有金屬礦物裝載到卡車裏,直接運到碼頭的船上,一切免檢。

這筆買賣的成交範圍,不但包括整個大山脈礦區的無限量礦區開採權,還連帶着地面各類採礦輔助設備,一個由地方政府負責修建的直達礦區的公路和碼頭,還包括一個設備完善的地下實驗室。該實驗室由阿根廷軍方於1994年5月建成,實驗室位於地下380米深處的地道中,是爲核子物理,微粒物理,天體物理等研究,特別是尋找確定暗物質的存在而特別設計的世界一流實驗室。

報導稱,這宗生意有幾大特別之處:一是買賣大,二是買主神祕,三是招標過程奇異,四是成交價位低廉,五是進展過程奇怪。這家中國私人公司很特別,在購買合同中還要求阿根廷政府向中國開放移民政策。一傢俬人公司,不可能提出有關國與國的移民政策,它的背景就是中共。是中共在給流亡政府做準備。

布什女兒遭遇給美國政府一張成績單


出席六方會談的韓副外長宋旻淳呼籲不要採取
任何對朝棄核過程沒有幫助的行動。(路透社)
前幾天,著名人權人士、中國問題專家魏京生在日本、美國紐約等地就中共在北韓核危機中的角色和美國對此的奇怪態度等問題發表了非常精彩的演講。

他說,由於美國的外交和國防戰略向中東轉移,給亞洲留下很大的空間,進而給中共造成了這個機會。

這次他在日本的時候,跟他談話的所有政治家,沒有一個人相信北朝鮮的核問題和中共無關。

他說,很多日本政治傢俬下里都在問一個問題,「美國應該了解這個情況,爲什麼美國反而配合中共,說中共和北朝鮮核問題沒關係?」這個問題就應該請美國的政治家來回答。是什麼原因使他們看到的情況和說出的話、做出的事風馬牛不相及?

魏京生說,實際上很多日本重量級政治傢俬下里都提到,美國這種奇怪的態度令日本非常擔心,他們不清楚美國到底是怎麼想的。而且我想提到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北朝鮮的核武器這次正式的過了關了,大家都承認它,它這麼耍流氓大家都接受的話,那麼下面可能還有很多的國家會做同樣的事情。所以這個事情是對這個世界的一個很大的、長遠的危機。

這次布什女兒去阿根廷旅遊所遭遇的事,給了美國政府一張成績單:爲了經濟利益對世界上最大邪惡軸心的姑息助長了中共的邪氣,愧對了上天的垂愛。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1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