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游山东 鲁地鸡飞狗跳
 
大鲁
 
2006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年5月,江泽民到山东省泰山,青岛海滨,泉城名胜等地糟蹋人民血汗,所到之处,弄得是鸡飞狗跳。

江泽民游泰山,观赏日出,泰山清山,把当地的机关党干组织起来装扮成游客。当然,为了首长的安全,这些“游客”必须提早到达预定位置,弄得这些党干们是哈欠连天,牢骚满腹。

山东有一个被称为首都“菜篮子”的县改市寿光,属于潍坊市,在青岛之西,当时正在举办蔬菜展览。有人远行几百里,慕名专程前去参观。寿光的公共汽车司机对他说:“你要是昨天来就倒霉了。”听者愕然,问,“此话何说?”司机说:“昨天江泽民来参观,全城戒严。”听者暗自庆幸,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

据说,青岛方面悬挂的大标语,原是“八荣八耻”,为了迎接“太上皇”驾到,马上自作聪明地改成了“三个代表”。结果不知被谁汇报了上去,让市长大人吃了一顿竹笋烧肉,黯然外调。

据说江泽民来之前,上头有通知:要按照他下台之前的规格接待。可是这个“规格”是大是小,是高是低,如何才能做得你好我也好,捏拿起来颇有些不简单。结果市长大人没有吃准“规格”,走了“机会主义路线”,弄得“官途”恐怕就此鸡飞蛋打了。

江泽民游泉城济南,所有准备经过的马路,民警挨家挨户地登门通知,左一个不许,右一个禁止,还求爹爹告奶奶道:“老板,帮帮忙,可不要惹出事来,砸了我的饭碗啊!”这件事后来成了当地人茶余饭后的点心。


 
分享:
 
人气:15,9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