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遊山東 魯地雞飛狗跳
 
大魯
 
2006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年5月,江澤民到山東省泰山,青島海濱,泉城名勝等地糟蹋人民血汗,所到之處,弄得是雞飛狗跳。

江澤民遊泰山,觀賞日出,泰山清山,把當地的機關黨幹組織起來裝扮成遊客。當然,爲了首長的安全,這些「遊客」必須提早到達預定位置,弄得這些黨幹們是哈欠連天,牢騷滿腹。

山東有一個被稱爲首都「菜籃子」的縣改市壽光,屬於濰坊市,在青島之西,當時正在舉辦蔬菜展覽。有人遠行幾百裏,慕名專程前去參觀。壽光的公共汽車司機對他說:「你要是昨天來就倒霉了。」聽者愕然,問,「此話何說?」司機說:「昨天江澤民來參觀,全城戒嚴。」聽者暗自慶幸,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

據說,青島方面懸掛的大標語,原是「八榮八恥」,爲了迎接「太上皇」駕到,馬上自作聰明地改成了「三個代表」。結果不知被誰彙報了上去,讓市長大人吃了一頓竹筍燒肉,黯然外調。

據說江澤民來之前,上頭有通知:要按照他下臺之前的規格接待。可是這個「規格」是大是小,是高是低,如何才能做得你好我也好,捏拿起來頗有些不簡單。結果市長大人沒有吃準「規格」,走了「機會主義路線」,弄得「官途」恐怕就此雞飛蛋打了。

江澤民遊泉城濟南,所有準備經過的馬路,民警挨家挨戶地登門通知,左一個不許,右一個禁止,還求爹爹告奶奶道:「老闆,幫幫忙,可不要惹出事來,砸了我的飯碗啊!」這件事後來成了當地人茶餘飯後的點心。


 
分享:
 
人氣:15,9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