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家門口外蓋了個監控室(圖)
 
2006年11月12日發表
 

高家單元門口對面蓋起了一個小白平房。
【人民報消息】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8月15日被當局抓捕後,於9月21日被北京中級人民檢察院分院犯罪案件偵察處批准逮捕,罪名爲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而中共對他的夫人及兩個未成年的孩子也不放過,把高律師的家變成監禁,每天24小時監控母子三人。高律師13歲的女兒格格經常遭受警察安髒的語言羞辱和暴力迫害,妻子耿和已經承受不了這種非人的精神折磨,已經幾次公開向警察和家人表示可能會自殺。但中共依然繼續迫害他們,至少有好幾輛警車仍然每天24小時停在高家周圍,遠近都有,警察並在高家的樓下蓋起來一個崗樓,24小時監視耿和母子。

據大紀元記者馮長樂11月12日報導,今天上午十點多鐘,北京一位關心高智晟家人的人士,特意來到位於朝陽區亞運村小關北里高家住處打探消息。發現在正對着高家單元門口的地方蓋起了一個小白平房,顯然是警方監視高家及來往行人的觀察所、了望哨。

消息人士稱:小區看的很嚴,他剛走到11號樓附近,一個帶紅箍的「小腳偵緝隊員」就迎了上來,一邊打量一邊問他,「你找誰啊。」消息人士答:「找誰你也管啊?」


朝陽區亞運村小關北里11號樓。
這位人士不理會「小腳偵緝隊」的盤查,繼續往高家方向走。走到11號樓側面時,往裏一看,正對着高家單元門前的自行車存車處沒了,在原地上蓋起了一個十多平米的白色平房!當時他心裏一驚,莫非是……他心想反正也走到這裏了,還是應該走過去看個究竟。於是他走過去,發現小白房裏有二男一女在說笑,都穿便衣。高家單元附近還停靠着一輛公安牌子的黑色桑塔納。原來公安局爲監控高家人,居然蓋了個監控室!原本想從西邊出去,走到頭一看,發現路給堵死了,只得原路返回。

這位人士走過高家單元門口時,帶紅箍的「小腳偵緝隊員」一直跟在他身後,不停的追問:「我說,你找誰啊,你到底找誰家啊,你找誰?」被問的不耐煩,這位人士沒好氣的回了一句:「我遛狗呢!」

 
分享:
 
人氣:20,8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