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官員替中共請罪 黨政老幹部公開貼「反標」(圖)
 
2006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曙明10月22日報導)10月21日,美國舊金山中國城舉行集會,聲援1450多萬民衆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多人在集會上發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以及《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也在會上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在發言中表示,全民罵中共、退出中共的精神自救和精神覺醒運動正在神州大地興起,席捲大江南北。人們已開始從幾十年的恐懼中走出來,在公開場合譴責中共、控訴中共、痛罵中共,把積壓在心中多年的怨氣怒氣發泄出來。高大維列舉了部份中國大陸各行各業民衆決裂中共的情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在集會上發言。

在談到中共幹部情況時,高大維說,越來越多的中共內部人員冒着危險送出退黨聲明,有些是集體聲明退黨。國務院官員華天民在退黨聲明中替中共向全國人民請罪,中共57年殺了那麼多人,自己必須退出這個惡黨來。

高大維談到中國軍人時說,軍人是流血流汗最多,待遇最低的羣體,尤其是退伍軍人,生活無着落,不斷上訪。有退伍軍人在退黨聲明中說:中國軍人應該屬於人民,而不應附屬於邪黨,並呼籲全民罵黨、全軍罵黨。

中國學生也加入了三退和罵中共的行列。有學生來電話說,沒有一點言論自由,誰要上海外網站或發表一些自由言論,隨時都有人打小報告,被層層監控。高大維說,退黨熱線電話經常收到整個學生宿舍十幾位學生集體打來退黨、團電話,學生在電話中痛罵中共,痛快淋漓。

高大維說,中共自我標榜是工農大衆的代表,但實際上農民被中共踩在腳下,處境最苦。戶籍制度使農民的子女無權到城市讀書,一生下來就註定一輩子要過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即使做了農民工,子女仍然因爲是「黑戶口」而無法接受正常教育。

在談到中共黨政老幹部時,高大維說,有的老幹部在電話中說,自己幾十年白活了,被中共利用了一輩子,老了就被一腳踢開。許多老幹部在公共場合張貼痛罵中共的標語。還有的打來電話,用真實姓名集體退黨。

高大維還特別提到中共貪官污吏與中共決裂。高大維說,貪官污吏也有退黨的,他們說,全黨都在貪,不貪白不貪,大貪官壓小貪官,今天在臺上趾高氣揚,明天就可能是階下囚,陳良宇就是一個例子。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發言。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發言時指出,他注意到今天的集會不少人聽得很認真。舊金山是中共在美國西部的大本營,10年前他就在這裏開過會。以前不論是民運還是法輪功開會,常有一羣老頭在旁邊搗亂,現在這種搗亂的人越來越少,說明正義的力量正在上升,人們在覺醒了、在轉變。


 
分享:
 
人氣:15,9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